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主角智魅型与力敏型加点方式推荐

2016-12-30 12:47:4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輪道極龍仙 我要投稿

第2页:力敏型加点

展开

力敏型加点

  力敏型的主要就是加个人技能了,按我看有三种路线:

弓箭

  a、弓箭,推荐加强弓(按个人需要,强弓等级超过你手上的弓箭4级以上是没有伤害加成的)。武器掌握必满,骑术,我觉得4级能骑重战马就够了。骑射能让你骑马的时候不容易射偏,我觉得看需要加吧,有些高手加个两三点就够用了。跑动纯远程用处不大,盾防,看人需要了,弓箭的话用的不多,就攻城用用吧。铁骨还是好技能,加血的看需要点。强击只加近身攻击的,弓骑不建议加。

投掷

  b、投掷,可能还有喜欢投掷的(我用不惯)。必须加强掷,武器掌握满,盾防看着加,投掷的毕竟距离比较近,骑术4级,其他同弓箭。

普通

  c、普通,这个比较推荐,远程用弩,伤害比弓高很多,速度慢点,近身单手武器+盾,什么情况下不吃亏。铁骨强击多加,武器掌握满。骑术4点,跑动多加,近身pk很有用,盾防看着点吧,够用就行。

  力敏的其他技能方面,如果物品栏不够可以加物品管理,俘虏也可以学一两点,抓俘虏到奴隶贩子那卖也是一笔收入,打仗的时候抓到人渣领主可以留着等他们国王来赎,1000-3000第纳尔。统御技能在不多浪费属性点的情况下加满吧。力敏型的后期独立劣势很大的,比较适合扶助某个国家统一大陆什么的,弄个元帅做做

  力敏型开始选择方案:

男,老兵-贵族侍从-骑士扈从-私人恩怨:

  属性11力7敏4智8魅,2骑术3统御,1铁骨2武器掌握3强击,1教练1说服。这个比较暴力,2骑术开始也够用,慢慢升到4级吧。纯暴力,就不加智魅了,3统御,1教练,1说服够用了。

男,没落贵族-贵族侍从-骑士扈从-私人恩怨:

  属性10力6敏5智9魅,3骑术2统御,4强击2武器掌握,1教练1领导1说服,可以把统御升到3级,俘虏管理学一两点把,物品栏不够可以学点物品管理,然后纯暴力路线了。

男,游牧民-草原上的孩子-骑士扈从-从家里被驱赶了出来:

  属性10力8敏6智6魅,4骑术,2统御,2强掷,2骑射,1急救1向导,2武器掌握,1强击。适合爱好特殊的投掷手,或是骑射也行。

女,老兵-贵族侍从-贵族侍女-私人恩怨:

  属性9力7敏6智8魅,2骑术2统御,1铁骨1武器掌握1教练2强击3说服1疗伤,跟男的第一个类似。

女,没落贵族-贵族侍从-贵族侍女-私人恩怨:

  属性8力6敏8智8魅,4骑术1统御,2疗伤1急救,1教练1战术,3说服2强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