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3》冰峰狂飙DLC新增车辆、赛事、成就及地图一览

2016-12-30 12:32: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ashhuang 我要投稿

第2页:成就清单

展开

四、成就清单

  *举办暴风雪山嘉年华。

  *驾驶 2016 Nissan Titan Warrior Concept 击破 10 个雪人。

  *驾驶 2016 Ford GYMKHANA 9 Focus RS RX 在 2 分钟内完成一场山地狂飙下坡赛。

  *驾驶 1985 Lancia Delta S4 Group B 在暴风雪山的甩尾区域赛中获得 35,000 分。

  *驾驶 1975 Lancia Stratos HF Group 4 从一个危险标志飞跃出去,并打破飞越雪地世界纪录 (825 英尺)。 (825x0.3048 = 251.46公尺)

  *驾驶 RJ Anderson #37 Pro 2 Truck 在暴风雪山达成 10 次终极空中飞车技术。

  *驾驶 2016 Subaru #199 WRX STI VT15r Rally Car 在暴风雪山获得 100,000 点连续技术分数。

  *驾驶 1966 Ford F-100 Flareside Abatti Racing Trophy Truck 赢得一场暴风雪中的比赛。

  *找到暴风雪山的车房宝物并将其复原。(1)

  *驶过暴风雪山的每一条路。 (50)

  *欣赏暴风雪山的所有漂亮景点。(5)

  *击破暴风雪山的所有奖励广告牌。(25)

  *完成一个暴风雪山极限任务。

  *完成所有暴风雪山极限任务。(7)

  *制作一个暴风雪山极限任务挑战的蓝图。

  *在暴风雪山获得第一个星等。

  *在暴风雪山的一条路线(关卡)获得 3 星等。

  *在暴风雪山获得所有可得的星等。 (26*3 + 23*3 + [1+1+3+2+3+1+2]= 160)

  *完成一场暴风雪山锦标赛。

  *完成所有暴风雪山锦标赛。(26+1,+1是王者决定赛)

  *进入雪山之王的第 2 轮比赛。

  *进入雪山之王的最后一轮比赛(第11轮)。

  *赢得王者决定赛。

  *完成所有的雪山之王比赛。(26)

  *制作一场雪山之王比赛的蓝图,将天气设定为「暴风雪」并完成比赛。

  *在未加装雪地轮胎的情况下赢得一场雪山之王比赛。

  *完成 5 场暴风雪山合作比赛。

  *在在线漫游模式与在线冒险模式累积完成 20 场暴风雪山在线比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