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怎么过冬 饥荒冬季生存指南

2016-12-31 12:17:59 来源:饥荒吧 作者:风雨凌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在进入冬季之前,你的基地也建造的差不多了,一些基础物品以及道具都是有的,这也是我们抵御寒冷冬季的有力保障,下面将按照入冬前以及入冬后两部分,来详细的介绍下饥荒冬季生存攻略。

游民星空

过冬前的准备

  建造完基地后,就可以开始准备过冬了。为了能过一个好冬,提前准备是有必要的。

  由于冬天部分植物不生长,导致部分资源都是一次性,采完就得等到春天了,所以在秋天应该多弄点艹,树枝,浆果等植物资源。过冬最简单的装备就是暖石,可以说一块暖石过冬足矣,但是暖石的保暖性没有牛帽冬衣好,所以最好还是能弄到牛帽(不喜欢冬衣,因为背包)。

呆萌的熊大

  秋天还有个大家伙,熊大,我最喜欢的一个boss,没有之一。因为它是饥荒最强大的伐木机。只要掌握它的攻击频率,这货还是很好打的,拍地真可谓伐木神招,一拍一片木头。猪人什么的都是浮云!至于怎么打他,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拿着三件套站撸(不推荐被拍到武器会掉地上),也可以走位杀,或者冰杖冻住炸药跟上,狗牙大阵,其他生物(树人等)等。

游民星空

激动人心的冬季

  激动人心的冬天终于来了,在秋天做好准备后,冬天还有可以畏惧的嘛。

  冬天也是一个好季节,为啥?眼球炮塔的材料,加速手杖的材料,回脑残神器贝雷帽都是在冬天获得的。冬天的食物可以先在冰箱屯点肉干,当然也可以弄点怪物肉换鸟蛋吃,所以鸟是神兽

冬季战斗

  冬天最不利于战斗的就是寒冷,因为你必须有保温的东西,否则很快就会冻死,但是暖石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带上烤红的暖石,就算你脱光全身御寒装备,换上站撸三件套,虐个海象神马的也足够了。至于海象的打法,冰杖冻住,跑到它身边A死就行了。

傻大个巨鹿

  至于巨鹿怎么打,这货就是一个渣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火药+冰杖,不过秋天开局的新手可能弄不到火药,于是乎,第二种,狗牙大阵,放一片的密密麻麻的狗牙陷阱,再把boss带里面X死它。也许你攒不到足够弄死它的狗牙陷阱,那就再弄个篝火,带上站撸三件套和它对撸吧,记得物品栏多准备几件,否则爆了就完了。篝火必须有,否则会被巨鹿撸冻住。用火药的小伙伴得注意,不要用太多火药直接给炸死了,要是直接炸死,掉下的战利品也会被点着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