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标征服胜利战报及打法思路 神标征服胜利攻略

2017-01-02 15:55: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雅蠛蝶奥尼酱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9t,看到中间那匹马这寨子能留?除非你不想活了。猴子看到个村庄,停这吧。科技走畜牧。

游民星空

  11t。踩到个巨作~~是不可能的。帝国初期鼓舞,毫无软用。

  左边棒子升个级继续打棒子。

游民星空

  打完寨子拉,遗物~~~是不可能的。著作尤里卡,呵呵~

  忘了说,1猴出完2猴。棒子上面碰到个自然奇观奈奈国家公园,毫无软用~

游民星空

  13t。碰到个科技城邦,然而已无初夜。所以东面肯定有国家。任务是枪兵,无视。

  棒子往西南方走。下回合政策终于好了,走技艺。用侦察兵经验翻倍和加1锤政策。

  注意下城邦旁边的那条河,有明显变宽趋势,说明那边是出海口。我们在地图北方靠中位置,偏东。

游民星空

  14t,猴子看到文明边缘,双线说明是ai,这颜色是印度。

  从现在开始进入正题!

  15t,猴子往右走一步触发ai,城市为孟买,说明他主城马德里在北面。交易界面看他分城还只有一座,还有一个移民没坐下。我们位置在地图东北,西面刚我们过来是山脉,正西面是城邦,他只能往东南铺城。所以猴子要往东南找移民。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t拿回合金骗宣,冬更后回合金不能重复换钱(换成负数),所以5回合金只能骗65块。抢下移民。

  家里畜牧好了走制陶到灌溉,锤碑。等200买工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