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标征服胜利战报及打法思路 神标征服胜利攻略

2017-01-02 15:55: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雅蠛蝶奥尼酱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直接原地坐城,猴子回复。

  左边两探路的还未看到城邦文明或村庄。

游民星空

  18t,画面切换到南边,二猴探到文明边缘,这颜色是刚果,可以看到这边一堆丘陵,非常不利于进攻。准备用商人开路。

  有人要问了,右边两棒进攻10防城不危险吗?没事的,会回血打不下来,还有猴子补刀。

游民星空

  19t,先拿棒子往西南走,又看到刚果边缘,再用猴子往西走,看能不能截到移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t,猴子往下走碰面,进入交易界面看到有个点金石,拿一块钱买过来(注意不是每次都能用,能买说明这文明不走宗教,后期肯定不能用)。棒子过河往西探。

  刚果二分都已拍下,不用浪费时间了2猴继续往南探路。东边印度已撤军,1猴可以继续往东南探路了。

游民星空

  21t,科技走灌溉,工人锤采石场和牧场准备触发技艺的鼓舞。

  棒子碰到无初夜的日内瓦,点开受影响国家发现是未相遇文明,所以西面还有国家。

游民星空

  22t,看到日内瓦出现被围标记,点刚果小道消息宣了刚果。但刚路过只看到刚果两棒,说明日内瓦西北面有文明且宣了日内瓦。

  2猴被刚果工人卡位过不去,先点猴子再点工人可以看到工人还有两次使用,不要宣他等下。顺便说下1分坐地先补的小碑。

游民星空

  23t,技艺过半切对外贸易,右边猴子发现一个村庄。印度棒子又蠢蠢欲动了无视。

  左线日内瓦已被刚果4个棒子围住,药丸。顺便可以看到东边海了,证实了我们前面位置的推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