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标征服胜利战报及打法思路 神标征服胜利攻略

2017-01-02 15:55: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雅蠛蝶奥尼酱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征服要点:

  首先能掠夺的尽量掠夺,25科技文化鸽子50金,抵上5回合产出。反正工人修又不要耗费点数。

  奢侈只要宜居度不是负的,多余都卖钱。能换现金尽量换现金。

  不要把兵打完才推城,骑兵是无zoc的。征服打下首都就赢了,所以下完挡路的分城赶紧往下一座城赶。除了红血的可以稍微恢复一回合其他赶紧的往那边走,掠夺个农场或升个级就回来了。

  城市打下来别造其他东西赶紧造兵,加速前线兵力补给是征服最重要的。如果为了升级后续兵种需要雇佣兵政策可以修个小碑。其他完全不需要。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一片火红,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51t下了第一个首都刚果,因为10回合还没到所以不能和谈,先不管,穆比买个攻城塔,把满血兵力往南调打埃及,红血单位原地驻防回血准备打西边的法国。

游民星空

  东线兵力已经调往日本了,虽然地形很糟但不用太急。决定一局征服时间的是打的最慢的那线,西线很明显还有很多国家。两个猴子继续骚扰掠夺。

游民星空

  52t和刚果和谈。在刚果买个攻城塔。调6个战车往法国进发。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下6代多出的割城。不割城会有反抗期,城市一定时间人口不增长(具体多久没注意反正不是人口数),一般首都ai不会同意割的。另外不割城还有很多问题,奇观没作用,奢侈不能卖等等。反正你就当做只有地块的城市好了。所以城市打下来先锁高锤地块,别让ai自动选择市民工作。

  55t。日内瓦被法国占了,无视。顺手清下路上的法国棒子往巴黎方向冲。不用太急等等攻城塔。南线同样往亚历山大推进。

  科技别走完马镫,现在没铁没钱没法升级。回头可以补下铸铜航海之类的科技。等到有铁了再进中世纪。文化上还是往雇佣军走,主城造军营再凑六个农场把鼓舞都实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8t,拿下第二个首都亚历山大,埃及西边分城有铁所以去拿下。现在看来最慢应该是西线。因为还有个文明没探到而法国有未知文明关系,所以应该在法国北方。那边被山围着所以一直没探到。

游民星空

  东线兵力差不多包围京都了,老样子尽量先掠夺。死兵无所谓反正打下来东线兵力也没用了。

  60t拿下法国分城。信仰500多了买大军。

  61t把大军送到西线城市,虽然大军对战车无加成但可以加成攻城塔移动加速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