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全人物介绍及技能使用技巧

2017-01-05 16:04:49 来源:影子战术吧 作者:铨之幻想曲 我要投稿

第3页:影子模式

展开

影子模式

凖人技能配合

  影子模式(选定砍杀或跳杀的敌人A),飞镖或手枪敌人B同时按Enter,不报警双杀;

  影子模式(选定跳杀的敌人A),手枪敌人B同时按Enter,在速度飞镖敌人C,不报警三杀。(有难度,飞镖一定要快)

友希技能配合

  影子模式(选定砍杀、跳杀或手枪敌人B),笛子诱惑敌人A和B,敌人A中陷阱时同时按Enter,不报警双杀。(不用手枪有难度,笛子诱惑后判断敌人位置有难度)

爱子技能配合

  会话时,影子模式(选定砍杀敌人A),手枪敌人B同时按Enter,不报警双杀。

多人技能配合

  友希、小松鼠、清酒可拉敌人(相当于拉怪),其他人用影子模式干倒拉过来的敌人,特别是无限的剑锋一下子AO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