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全人物介绍及技能使用技巧

2017-01-05 16:04:49 来源:影子战术吧 作者:铨之幻想曲 我要投稿

第4页:诱惑技能特点、场地特点

展开

诱惑技能特点

  投石只转移视线;

  清酒只能诱惑一次敌人到制定地方;

  小松鼠、笛子可以多次诱惑敌人到指定地方;敌人看到小松鼠不会报警,但看到友希会报警;

  爱子会话可以对除武士外起作用,长时间转移敌人视线,但太长时间的话,敌人迟早会失去兴趣;

  草帽和武士对小松鼠、笛子、清酒不感兴趣但可以转移视线,相当于投石。

场地特点

  笛子+雪地足迹是诱惑敌人的绝配,友希在足迹经过的地方制造陷阱,或者甚至一直跑到屋子里,敌人会一直沿着足迹追进屋子里,友希马上出屋子,然后在屋子门口旁蹲他。

  和敌人同时爬同一个梯子时,敌人是发现不了的,可在梯子上方蹲他。

  友希在梯子上方或者下方弄陷阱,在不同层面(如友希在楼顶,敌人在楼下)吹笛子,敌人必然会爬梯子,除非距离太远。

  有些敌人会一段时间碰头一次,如果发现同伴失踪会自动问号并开始展开调查。

  熄灭火把相当于清酒的诱惑作用。

  吊有重物的绳子可狙击。

  补充一点小技巧:

  右键拉出的框框可以把框框里的所有队友选定,可以同时操作他们同一动作(如快跑、蹲下等)及操作他们到指定位置集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