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tgp版mod编辑器使用图文教程 tgp版mod编辑器怎么用

2017-01-05 14:39:1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奮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完成后弹出这个选框点击确定你修改的就都成功了!建议修改一部分保存一次,防止编辑器打开时间过长出现问题,导致前面幸苦白费!

游民星空

  如图点开Trading config选项!这里面就是所有的游戏商人!来和我们交换物品的!

游民星空

  如上图,我们点选左边BasicTrader这个就是游戏第3天会来的商人。左边点选OfferedItems出现了商人会携带的物品、共24个物品。商人最多随机带13个物品。最少带3个!

游民星空

  如题点开6 Water 这个是水,我以修改过!9999请勿模仿!所有商人的所有物品都这样改!

游民星空

  还是这个图,左上有俩个0.001的选项!这俩个应该是商品兑换比例。没改的时候是1点几忘记了,好像改这么小也没用改个0.1就OK了,不改也行!请勿模仿我变态!

游民星空

  都修改好后保存,进游戏是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点开MOD中心你编辑成功的MOD就在左面的框里显示了!然后点返回!

游民星空

  要应用你编辑的MOD必须选择再次尝试。就是重新开始游戏的意思!然后就进去体验你自己制作的MOD吧!

  教程制作完毕,我要去睡觉了!小白也能看懂了吧!晚安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