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15页:真三国无双6(3)

展开

  甚至也有角色随着故事进展叛逃(例如:张郃)、战死(例如:典韦)、变更势力更换服装颜色(例如:孙尚香),但都可以约略看出开发团队重新著重于故事描述的目标。不少玩家在看完这一作的曹操故事也都不禁会联想到知名漫画《苍天航路》吧;当然也有些玩家对于刘禅的个性设计感到相当意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6代该如何使用故事模式中不会登场的其他武将呢?答案就是新增的“编年史模式”。在这模式中,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武将,在六角形组成的地图上,挑战各种依照《三国志》历史设计的战斗。性质上有点像简化的“帝王传”,不过没有麻烦的内政系统。故事模式没机会使用的武将就会在这里提供使用,想要两人游玩也必须从这模式着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巨大的进化,令不少系列作玩家都感到惊艳。2011年9月29日推出了《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除了庞德外再加入郭嘉、王异两名角色,并让夏侯敦、赵云、关羽、张飞的专属武器独立化。加入“无影脚”和“转身”两特技,连同6代本身的的“旋风”、“轻功”在内,正式让特技系统成形,每个角色内建什么样的特技,该如何与EX技搭配使用,将深深影响一个角色的性能好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2年11月8日,以“拓‘斩’命运”为标语,推出了《真三国无双6帝国》,并加入了有如剑侠形象的徐庶。本作的内政部份也与5代完全不同,废除卡片形式的内政指令,改成较为接近部份战略游戏常见的一个月下一次指令的形式,并设计“名声”系统,游戏中会因为玩家的行为令6种名声等级变化,名声等级也将影响玩家可以使用的指令以及战斗中能发挥的“秘计”,例如玩家如果恶名较高的话,战场上能使用的秘技就可能是进入据点进行“略夺”、甚至是施放敌我不分的“毒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