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19页:真三国无双7(4)

展开

  2014年11月20日,《真三国无双7帝国》发售了,本作加入了荀彧作为新角色,甚至还将部份既有角色的专有武器再作改变,藉此大幅增加新武器,例如刘禅就从细剑变成了龙床箕,看着刘禅拿着一把椅子在打人,当时也让不少玩家感到惊讶吧。本作在刚推出时因为Bug反而造成了很大的回响,除了人物模组脸部造成画面惊悚外,还有像是可以同性结婚等,也有部份玩家就是冲着这些Bug去玩的。当然在经过更新后,这些都已经不存在,而本作系统也较为简化,适合新玩家摸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系列主系列演进历史,5、6、7三作的极大变化,终于将全新的《真三国无双》以完成形态端给各位玩家享受,当然也可以说这个系列又打造出一个新的成品。紧接着,就是《真三国无双8》的变化了,究竟光荣特库摩到底会如何把“开放世界”导入《三国演义》所塑造的世界呢?又会有多少新角色登场呢?说不定可以从接下来的《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无双☆群星大会串》等其他作品窥见一二。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