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三国无双(2)

展开

  本作的格斗系统是以“击剑”、“弹剑”、“架开”三个要素构成武器格斗,并请到了歌手“吉川麻衣子”为本作献唱主题曲“BLUESKYBLUE'SOBLUE”,在90年代中也算是相当异色的一作。话虽如此,本作作为格斗游戏并没有获得正面的评价,一部份的原因是出于特效较为朴素,欠缺90年代后期格斗游戏越来越华丽的风格。不过登场角色的攻击动作却也扎实地继承到《真三国无双》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别一提的地方就是本作身为隐藏人物的两名战国武将“织田信长”与“丰臣秀吉”中,织田信长的配音与个性都和曹操相同,这也可以说是日后玩家们经常将《无双》系列的曹操与信长拿来开玩笑的起源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