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回顾 系列游戏特色介绍

2017-01-05 19:22: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7页:真三国无双3(1)

展开

真三国无双3

游民星空

  发售日:2003年2月27日

  平台:PS2

游民星空

  将全登场人物造型大幅更改的一作,虽然这一作的造型一直评价两极,但还是夹带着很强的气势,并藉着各种新设计,在当时销售量达到124万套,荣登同日发售作品排行第一名,并于同年9月4日推出Xbox版。本作增加武将为曹仁、月英、周泰三名,关卡则加入了夏口之战、麦城之战、天水之战等总计50个关卡。《真三国无双3》其实是《无双》系列尝试改变的一作,游戏中加了一些实验性的机能,可以看出开发团队追求创新,不过第三作的要素一部份有继承到现在、一部份则再也看不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让玩家区分杂兵与大将,游戏中接近敌军知名武将时,都会进入一段即时演算的演出给敌军武将自报名号,也让玩家能意识到将面对强敌了,这个演出在三代时特别加入了一个“单挑”系统,敌将自报名号的演出中,玩家可以按下特定按钮,向敌将要求一对一单挑。单挑过程将不会有任何小兵、兵器阻碍,也不需要去在意士气与战况,但相对的陷入危机将求助无门。在虎牢关之战的吕布登场时,不小心按到按钮导致要跟状况绝佳的吕布单挑,这个惨剧在当时也有不少玩家经历过。不过这个单挑系统在之后就再也没有登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