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PS4港服常见问题指南 语言季票DLC等内容介绍

2017-01-05 17:09:2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0126qw 我要投稿

第5页:刺客信条-枭雄

展开

Assassin's Creed:Syndicate

  (刺客信条:枭雄/刺客信条:辛迪加,以下简称ACS)

游民星空

  发行日期:2015年10月23日

  奖杯设置:白1 金4 银7 铜45 总57

游民星空

  游戏背景:维多利亚时代(1868年)

  游戏语言及设置方法:简体中文√(将PS4系统语言设置为简体中文,或在游戏内设置) 繁体中文√ (将PS4系统语言设置为繁体中文,或在游戏内设置)

  季票内容:剧情DLC“开膛手杰克”、任务“长夜漫漫”、任务包“最后的大君”、游戏包“伦敦街头”、两组装备和武器、永久有效的游戏内经验值加成、500Helix点数

游民星空

  剧情DLC“开膛手杰克”运行方法:

  1.进入游戏主界面

  2.点选“开膛手杰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ACS在简体中文环境下运行,uplay奖励兑换会出现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uplay奖励兑换后在简体中文环境下无法显示并使用,此时切换为繁体中文会显示奖励领取成功,之后再切换回简体中文也可以进行使用。但是如果不一直保持使用状态(比如一直装备着兑换的衣服),关掉游戏重启后所有奖励又会消失(反之只要有一件物品保持使用状态,其它所有的物品都可以得到保留)

  繁体中文环境下运行不会有这个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兑换和使用(繁体兑换、简体使用或者全程在繁体环境下运行)

游民星空

  ACS的额外内容中也有“Helix点数"。同ACU,不建议购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