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DLC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7-01-06 09:57: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DLC-支线二-影子战争(2)

展开

  剧情:拉尔斯·艾尔·古尔百年以来都是依靠着拉扎鲁斯之池的神水为他延长寿命,如今刺客联盟出现了叛徒,他们打算阻碍拉尔斯·艾尔·古尔续命,这帮刺客希望蝙蝠侠可以帮助拉尔斯·艾尔·古尔找到拉扎鲁斯之池取得些少精华就可以复活拉尔斯·艾尔·古尔。

游民星空

  step8.离开elliot menorial医院,驾驶蝙蝠车前往船坞码头(看着地图的流动指引就可以到达)。

  使用绳索发射器越过水面,然后用粘稠炸药轰开易碎墙,走一段路之后跳落洞底即可找到拉扎鲁斯之池。

游民星空

  step9.其实蝙蝠侠是打算找出拉扎鲁斯之池下落并且摧毁它。

  可是此时有叛变忍者出现,蝙蝠侠只好击倒他们。

游民星空

  剧情:原来叛变忍者是由拉尔斯·艾尔·古尔的女儿尼莎所率领,她因为自己父亲的疯狂以及死去的姊妹塔利亚(塔利亚生前十分钟爱蝙蝠侠)才会与父亲对抗。

  每次其父亲从拉扎鲁斯之池的精华中获得重生,他就变得更加恶劣,尼莎要制止自己的父亲,随后她便使用蝙蝠侠的粘稠炸药将这处的拉扎鲁斯之池给毁掉,在离开时,尼莎希望蝙蝠侠可以站在她这一边。

游民星空

  step10.回到elliot menorial医院,入门口时,阿尔弗雷德希望蝙蝠侠可以送拉尔斯·艾尔·古尔一程(可是蝙蝠侠曾经发过誓不杀人)。

  来到电梯处,发现电梯已经被叛变忍者给毁掉,使用爪钩将两边的吊环给毁掉,那么电梯就会坠落至底层。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停尸间内,先使用绳索发射器渡过带电的水面,关闭这里的电箱,那么蝙蝠侠就可以进入到拉尔斯·艾尔·古尔的大殿。

游民星空

  step12.这时候需要二选一,当面将之前取得的拉扎鲁斯之池精华给毁掉(或者是给拉尔斯·艾尔·古尔注射,那么就与尼莎为敌)。

  这时候要击退拉尔斯·艾尔·古尔的手下,那么蝙蝠侠就可以逮捕拉尔斯·艾尔·古尔。

游民星空

  剧情:蝙蝠侠阻止尼莎杀害其父亲,并且表示会在GCPD中好好安顿拉尔斯·艾尔·古尔,另外尼莎答应会带着追随者一同离开哥谭市,蝙蝠侠告诫尼莎别再回来。

  当拉尔斯·艾尔·古尔到达警局监狱时,他为蝙蝠侠感到骄傲(其实拉尔斯·艾尔·古尔一直将蝙蝠侠/布鲁斯当作自己的女婿、儿子,在《阿甘之城》当中还传授给蝙蝠侠滑翔的技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