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白色版开箱图赏与参数解析 小米MIX白色版怎么样

2017-01-06 17:47:04 来源:石雨 作者:IT16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米MIX白色版是很多小米用户关注的焦点,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小米MIX白色版开箱图赏与参数解析,让大家看看白色版大家是否喜欢,一起来欣赏吧。

  作为小米向中高端市场进军的标志性机型,白色版小米MIX最突出的仍然是高达91.3%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被转移到机身右下角,采用了悬臂梁式压电陶瓷声学系统代替传统听筒,以超声波距离感应器取代距离传感器,从而将机身额头最大限度压窄。

配置

  白色版小米MIX与普通标准版无异,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6.4英寸2040*1080分辨率17:9 LCD屏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双卡双待以及QC3.0快速充电。

  小米科技今日在CES首秀上连续发布小米MIX白色版、小米电视4、小米路由器HD等多款新品,其中白色版小米MIX在新材料和更好的工艺下展示出了与黑色版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另外白色也有效缓解了此前黑色版小米MIX陶瓷机身容易沾染指纹的问题。

  从IT168带来的开箱图集中可以看到,白色版小米MIX包装、真皮保护壳也一同改为白色。配置上,该机与现有小米MIX标准版完全一致,这里不再赘述,该机的国行版配色将被命名为皓月白,将于晚些时候在国内市场发售,售价和黑色标准版一样,均为3499元。

  下面我们直接来看IT168带来的小米MIX皓月白开箱实拍图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