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历史争霸赛蓝绿卡阵容及打法推荐

2017-01-07 11:39:44 来源:nba2k17吧 作者:暮云千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7》历史争霸赛大家都通过了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NBA2K17历史争霸赛蓝绿卡阵容及打法推荐,让大家看看历史争霸赛到底怎么打,还不会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希望有帮助。

  本人非大神,刚刚又用最初的蓝绿卡阵容把三个比赛过了一遍。现在发一下阵容和打法。

历史东部全明星通过阵容

游民星空

  首先历史东部要限制住乔丹、伯德这两个人。我现役通关选的马里昂,用马里昂限制伯德很有效,速度快,封盖意识高,偶尔可以让电脑自己防守。

  乔丹就有点费劲了,必须全神贯注,只要乔丹拿到球就必须切换手动防守,而且理查德森的横向速度一般,反应必须要快。

  这套阵容打得就是防守反击、低位和空位三分,所以这套阵容的总体速度,三分都还可以。

历史西部通过阵容

游民星空

  历史西部也有两个人需要重点防守,魔术师和贾巴尔。这时候垃圾蓝卡詹姆斯就派上了用场,魔术师的身高和内线能力太高,用普通控卫就是妥妥被碾压。别人我不知道,我用库里、沃尔他妈的被从外线平推到内线。

  蓝卡詹姆斯的投射能力、热区虽然惨不忍睹,但是防守、运动能力还是可以的。而且身高力量在那摆着,但是要手动防守,不能让电脑自己防,否则就等着被魔术师打爆。

  到贾巴尔了,贾巴尔简直是新手噩梦,身高臂长,篮板无敌,二次进攻能力无解。所以我们的波神221的身高就大大的有用了。但是波神的主动防守能力很一般,可以说很差,所以必须手动防守,对方外线投篮就必须要切换到波神卡位抢篮板,不然十有八九篮板就会被贾巴尔抢走。

  西部的外线没有内线那么强,所以要一定要尽可能的限制内线的得分。小乔丹可以给奥尼尔造成一定程度的限制,而且我觉得电脑的奥尼尔一点脑子都没有,完全只会生推硬打。

  感觉西部要比东部难打一些,西部的空切和自主进攻能力都要高一些。

历史全明星了阵容如下

游民星空

  这个阵容就不用多说了,强调一点,这几个阵容都是针对魔术师,乔丹,贾巴尔,伯德,奥尼尔等一些强力进攻点设置的。但是同时也有防守反击的快攻、阵地的低位及投射能力。而替补的最后三个位置一定要是身高合适呢锋卫摇摆人和可以大前、中锋都可以打得内线。

  这几个阵容的万金油特别多,都是进可攻退可守的角色,而且都很便宜。

  最后显摆一下现在本人的阵容。虽然不打线上,但是弄这么套阵容也算对得起自己看了这么多年的nb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