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新地图打法图文攻略 鬼屋机场与码头地图打法攻略

2017-01-07 14:57:46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倩妮罗维娅 我要投稿

第10页:机场补充(2)

展开

  这货真的亲自上门来了?

游民星空

  而且……8颗钻石!!你是想开周大福怎么的??

  没钱给你!然而为了看看这货以后会不会再来,以及再来能不能打折【】,大鲸没有选择“否”,而是选择了“以后再说”

游民星空

  话说这家伙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真让人看不爽

  我可是有十个罐头一把绷带和药的人,枪人手三支,子弹多得打不完,在这种特殊时期还有谁说比我更富?居然还“那堆破烂”,你要的钻石在这种时候才是破烂好不好,还不如一个罐头!

  打发走这家伙大鲸开始陷入了思考。

  军营和车库都是刷不出钻石的,奸商来得不太勤,货物又有随机性,到底去哪能快速收集到那么多的钻石呢?

  以及就算收集到这么多的钻石,这个偷渡客显然已经是臭名昭著,但是我的人物表示他们都想放胆一试。究竟做这个选择会不会影响结局呢??

  大鲸回来了~虽然很多吧友已经陆陆续续自己体验了一把“新结局”

  上回我们说到机场后半段没有清理,这回我派了罗曼打理后续事宜。

  后半张图的人物有两种站位,第一种:最前排的小房间没有人,一楼的士兵站在里面那个房间,还是背对着你,罗曼随时可以取首级。

游民星空

  第二种:一楼的人呆呆地面朝着屏幕前的你,一站能站一个晚上。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不用干等着,直接让罗曼走过去,挨近的时候会出现背刺的图样,说明系统判定这个人是背对着你的。撬棍秒杀,得到一把冲锋枪和十几发子弹。

游民星空

  杀了这个一楼的二楼就任你宰割了,也是一把冲锋枪和十几发子弹。注意这个点杀人是不会掉心情的(指的是后面的士兵,你杀前面的话痨老头还是会伤心的)。

  然后搜刮一下二楼,冰箱里食物丰富,然后这个地方能收集两个钻石(看来版本更新后钻石是香饽饽了,每搜集一个就离结局又近了一步)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可以回家。至此机场的整幅地图就探索完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