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真田丸》热门角色详细使用攻略 真田幸村、茶茶、佐助打法详解

2017-01-07 16:18:0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巾帼貂蝉 我要投稿

第3页:真田幸村-作战技巧及连招解析

展开

作战技巧

白区对兵

  一直用神速配合影技收招就可以了。

白区对将[单个]

  直接神速对准撞过去,然后接影技崩防后开打,建议起手C3-1或者C4-1。
  用马撞飞后,立即下马攻击也可以,如果够不着,可以等敌将起身后再神速接影技。
  幸村可以发动杀阵后才起手也可以。
  幸村也可以用特殊技+影技起手。
  *注意开打前用神速或者无双清理掉特殊兵种,如火枪,骑兵,等。
  *当神速+影技配合时,如果你穿过了敌将,而且没有冻住敌将,这个时候不要贸然回头攻击。
  *应该继续神速拉开距离,寻找下次机会。
  *杀阵起手最好敌将在人群边缘。

白区对将[两人]

  A如果两人分开,一前一后,或者你能引开
  可以用对单的办法先解决一个。
  *注意事项如单人。

  B如果两人分开,而且距离不远不近
  这种情况不建议马撞。
  如果想稳一点,可以先绕绕,让两个敌将重叠在一起。
  这样他们重叠,再用单人神速,杀阵,特殊技就能同时攻击到两人,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可以算好距离用C4-1+C4+2,等敌将自己冲过来,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同样算好距离用C4-3+C4-4 或 C6-1 配合影技也可以,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注意事项如单人部分。
  *集中攻击一人的时候,视野内最好不要出现另外一个敌将,也不要用太长的招式。
  *注意使用靠前的招式用影技收招,这样就不那么容易被后面的敌人偷袭。
  *实在觉得后面那个狗日的会偷袭,就走开。或者无双解决正在攻击的目标。

白区对将[三人]

  A如果你能把他们引开或分开
  那么可以按两人或单人的办法处理。
  *注意事项如两人部分。

  B不能分开
  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开极意,或者无双。
  可以尝试绕圈,让他们重叠,然后用两人重叠的办法处理,不过这个就有一定的风险了。
  可以算好距离用C4-1+C4+2,等敌将自己冲过来,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同样算好距离用C4-3+C4-4 或 C6-1 配合影技也可以,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注意事项如两人部分。

红区对兵

  一般来说不建议使用神速,也不太建议和杂兵过多的纠缠,纠缠越久,掉血越多。
  PS4版多到清理不完,而且有的时候连武将名字都要挡住了。

红区对将[单个]

  基本技巧和白区差不多,不过部分细节需要调整。
  神速+影技的配合冲向敌将,建议在杂兵少的时候才用。
  开始骑马的时候,可以勾引一下敌将,尽量在少杂兵的地方开战。
  如果敌将给一堆杂兵包围,不要贸然神速过去,不然还没靠近武将就会被杂兵挡住神速。
  建议可以稍微绕一下,等敌将来到人群的边缘,再用神速靠近敌将起手。
  如果用杀阵起手,最好也等到敌将在人群的边缘才用。特殊技也最好如此。
  好好利用战马,撞了敌将一下再下地打,红区里面很实用,如果刚好还冻住了,那就更好。
  另外有点重申的,就是优先搞死特殊兵种。
  *注意事项如白区单人。

红区对将[两人]

  A两人相隔较远
  可以先集中击破一人
  *注意事项如如红区单人。

  B两人比较靠近,这种风险较大
  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开极意,开无双。
  可以算好距离用C4-1+C4+2,等敌将自己冲过来,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同样算好距离用C4-3+C4-4 或 C6-1 配合影技也可以,然后再集中攻击一人。
  利用重叠方法也可以,不过一定要看准。
  也可以利用马撞,是否能冰冻,看运气,如果不嫌麻烦或者够时间,可以多撞几次试试。
  *注意事项如白区两人。

红区对将[三人]

  风险很高,一不小心直接战死。能引开就按上面的处理。
  三人一起这个没啥好想的,直接开极意或无双比较妥当。

部分连招

红白都适合

  C3-1->影->C4-1->影->6方->C4-1->影->C5-1->无双
  C3-1->影->C4-2->影->C5-2->C2-4->落地后无双
  C4-1->影->C5-1->影->C4-1->影->C5-1->C3-4->落地影技->无双
  C3-1->影->C4-1->影->C6-4->影->C4-4
  C3-1->影->C4-1->影->C6-4->影->C5-4
  C3-1->影->C4-1->影->C2-2->影->跳方->6方->影->C4-3
  冰冻->C3-2->影->C4-2->影->C5-1->影->C4-3->无双
  冰冻->C4-2->影->C3-1->影->6方->影->C6-1->无双
  特殊技->影->上面任意

  总体来说幸村连招比较随意,很容易就能接上,所以可以自己随意开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真田丸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