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操控与调校全面解析 附车辆调校数据

2017-01-07 16:57:29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KamierCola 我要投稿

第2页:视频演示-EVO调校

展开

视频演示

  其实我现在对于调校手感来说有点麻木了,不是厌倦的意思,因为自己调校尝试了太多了,只要 不太极端性的调校数据,我现在都能靠操控去互补手感上的不适,例如车辆调校推头的话,我试过几个弯道后,潜意识就会提早漂移滑行,给足它推头的横向滑行空间。现在对我来说调校数据只测试漂移过弯的失速多少问题。

  调校来说只是个人习惯的手感而已,的确 合适调校是可以减少漂移时的失速,但是更重要的是对于调校手感以及赛道每个弯道角度重心偏移时机的熟能生巧。下面视频是我录制的视频,我不是大神也不是在炫耀得瑟什么,我只是我用了三种截然不同的调校数据 手感也有所不同 但都是跑了同一个赛事赛道,而结果也相差不了多少,只不过是因为对车辆调校手感以及赛道每个弯道角度重心偏移时机的熟能生巧罢了而已。不要一味追求他人的调校数据,根据自己习惯的手感和跑法去调校更适合自己的调校手感才是最适合的,网上的那些大神没有一个不是从菜鸟经历过来的,他们的视频都是对某款车辆调校手感以及赛事赛道每个弯道的一切熟能生巧练出来。

EVO调校

  EVO用了5种截然不同的调校,手感也不同,同样跑了5遍相同的赛事地图,跑圈成绩也差不了多少,事实证明所有的一切都是熟能生巧罢了,调校手感特性的熟能生巧以及弯道角度重心偏移时机的熟能生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