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1页:成员名单-凯斯·拉姆利

展开

姓名:凯斯·拉姆利/Keith Lumley

游民星空

  所属:SOA(以前)B.S.A.A东非支部领导者(现在)

  支部:欧洲总部(以前) 东非支部(现在)

  介绍:

  凯斯加入BSAA之前是一名自由佣兵,长期的战斗使他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2005年,凯斯和昆特,由奥布莱恩n部署接替克里斯到白屋机场调查。在那里,他们目睹了一名“猎犬成员”遭到了袭击,随后到达现场坠机地点。

  在那里,他们遇到了变种“猎杀者”。击败这些B.O.W后,他们使用的密钥来访问飞机的计算机,他们向总部报告,告知奥布莱恩关于吉尔和帕克的坐标。

  之后昆特执意返回机场,凯斯也一同前往,他们在机场地下发现了一台FBC的计算机,昆特打算黑入FBC的网络窃取情报。但是大量B.O.W又朝他们袭来。凯斯在一盘掩护他。在B.O.W的袭击过后,昆特终于把所有的信息一起,发现整个“猎犬”复兴行动的幕后策划者其实是奥布莱恩。

  之后FBC开始了对机场的轰炸。二人在传输了全部数据后勉强逃了出去。

  凯斯后来被分配到B.S.A.A的东非分部,担任领导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