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2页:成员名单-昆特·凯查姆

展开

姓名:昆特·凯查姆/Quint Cetcham

游民星空

  所属:科研部门

  支部:欧洲总部

  介绍:

  昆特BSAA科研部门的一员,“起源扫描仪”就加入了很多他所开发出来的功能。而装备在他头上的那套东西,就是他自己研究开发的。现在仍担任B.S.A.A研发人员。

  由于克里斯和杰西卡前往营救吉尔和帕克,昆特和凯斯被奥布莱恩派遣到白屋机场接替克里斯的调查,以收集有关女王塞诺维娅的信息。在调查过程中,昆特得知摩根要使用卫星武器对塞诺碧亚女王号进行攻击,便通过无线电告知了吉尔用无人机对卫星的目标进行误导,从而拯救还在塞诺碧亚女王号上的自己。之后飞机上的电脑损坏,昆特与凯斯前往白屋机场。在机场的地穴里,他发现了一台FBC的电脑,昆特打算黑入FBC的网络窃取情报。但是大量B.O.W又朝他们袭来。凯斯在一盘掩护他。在B.O.W的袭击过后,他发现种种关于“猎犬”复活的现象其实都是自己的上司奥布莱恩所伪造出来的。在弄清楚奥布莱恩的计划之后,昆特开始向奥布莱恩传输可以逆转局势的证据。正在传输数据的时候,他所处的地区遭到了战机的轰炸。

  但幸运的是,他与凯斯都勉强的逃了出去。事后,昆特再次拒绝了总部的升迁决定,而是依然选择当一名科研人员。另外,昆特对于武器的改造也非常拿手,巴瑞在启示录2中使用的武士之刃,就是出自昆特之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