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27页:成员名单-梅拉·碧姬

展开

姓名:梅拉·碧姬/Merah Biji

游民星空

  所属:SOU

  支部:远东支部

  介绍:

  印度尼西亚人,她的父母遭遇了浣熊市事件,失去双亲的梅拉立志要与生化恐怖主义做斗争。后来梅拉以极高的成绩进入BSAA科研部门,在对BOW的研究取得极大进展后。放弃了研究员的身份,主动请缨参加BSAA的前线部队。

  2012年,克里斯带领阿尔法小队,奉命在印度尼西亚对抗一起生化恐怖袭击,梅拉也被分配到阿尔法小队共同行动。事件解决后,三人接到HQ的命令,寻找BSAA顾问达格·莱依特。

  三人在马尔哈维学园寻找到了教授。但是教授已经死于马尔哈维的C病毒爆发。于是三人开始在学院中分头寻找幸存者,之后,梅拉遭遇了事件的始作俑者处在J‘avo状态的印蒂。梅拉在皮尔斯的帮助下击败了印蒂,并与击败了娜娜丧尸的克里斯和瑞奇·户泽汇合,三人计划乘坐学院的应急直升机逃走。就当四人即将乘坐直升机离开的时候,娜娜丧尸用触手抓住了直升机,并试图袭击皮尔斯。情急之下,梅拉将皮尔斯推开,自己却被娜娜丧尸的触手贯穿。最后因失血过多而牺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