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30页:任务详解

展开

任务详解

行动总览

  目前BSAA参与的行动

  2004年:泰拉格里吉亚大恐慌(奥布莱恩)生化危机启示录

  2004年:FBC毁灭行动(克里斯,吉尔,帕克,凯斯,昆特,奥布莱恩)生化危机启示录

  2006年:斯宾塞洋馆行动(克里斯,吉尔)生化危机5迷失噩梦

  2009年:Majuju行动(克里斯,谢娃,乔许)生化危机5

  2012年:印度尼西亚行动(克里斯,皮尔斯,梅拉)生化危机马尔哈维的欲望

  2012年:马尔哈维事件(克里斯,皮尔斯,梅拉)生化危机马尔哈维的欲望

  2013年:波罗的海救援行动(巴瑞)生化危机启示录2

  2013年:伊东尼亚行动(克里斯,皮尔斯)生化危机6

  3013年:蓝翔市行动(克里斯,皮尔斯)生化危机6

  2014年:莫哈维沙漠行动(克里斯)生化危机天堂岛

2004年:泰拉格里吉亚大恐慌。出自生化危机启示录

  参与者只有一人,克里夫·R·奥布莱恩。在泰拉格里吉亚大恐慌的事件中奥布莱恩是B.S.A.A的司令,当时的BSAA是一个资源有限的非政府组织,所以奥布莱恩在事件中主要是一个欧洲派遣“第三方观察者”,而F.B.C率先进行救援工作。在事件中奥布莱恩强烈反对摩根使用卫星核能为这个著名的城市“消毒”的。但是摩根一意孤行,而奥布莱恩最终无能为力,只能看着摩根催毁全部证据。

2004年:FBC毁灭行动。出自生化危机启示录

  参与者克里斯,吉尔,帕克,凯斯,昆特,奥布莱恩。这个行动是由奥布莱恩一手安排的。首先奥布莱恩对东欧的雪山中的FBC废弃的白屋机场进行了改造,制造出灰猎犬复苏的痕迹,并让一支BSAA的小队伪装成灰猎犬成员,驾驶飞机白屋机场。并派遣克里斯与杰西卡见证这一切。从而将灰猎犬复苏的消息传到摩根耳中。同时,奥布莱恩用克里斯的失踪欺骗了吉尔和帕克,让二人前往塞诺碧亚女王号。之后让雷蒙德使吉尔二人也认为灰猎犬复苏,进一步加重摩根的心理压力,并暗示二人泰拉格里吉亚有另一个真相。在克里斯二人见证了灰猎犬的“复苏”后,奥布莱恩开始了计划的第二步,他派遣克里斯二人前往塞诺碧亚女王号。同时让昆特和凯斯接替克里斯调查。但是克里斯二人找错了目标,来到了塞米勒米斯女王号,但是由于两艘女王号构造一样,奥布莱恩将错就错引导克里斯二人前往塞米勒米斯女王号的病毒实验室。可是摩根破罐破摔,打算用太阳能卫星直接毁灭塞诺碧亚女王号,直接导致奥布莱恩被迫改变计划。他与摩根交涉争取到了让吉尔幸存的时间,另一方面,奥布莱恩派昆特了解救吉尔。随后克里斯与吉尔汇合。已经得知船上存在病毒的克里斯和吉尔一组,将船上的病毒中和。同时帕克和杰西卡稳住船体。在克里斯二人一步步前进的同时,他们也发现了奥布莱恩想让他们看到的真相,泰拉格里吉亚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FBC。而摩根更是用卫星瞄准了他们,试图灭口。另一边,叛徒杰西卡打伤了帕克,并开启了引爆装置。中和了病毒的克里斯二人最终成功逃离。计划的第三步,昆特凭借他的智慧,得知了奥布莱恩的计划,并将关键证据所在的位置,告诉了克里斯二人。同时,摩根以勾结灰猎犬的名义将奥布莱恩逮捕,克里斯二人所寻找的关键证据就成为了扭转局势的关键。最终二人成功了。奥布莱恩的一系列计划成功毁灭了FBC,使得BSAA迅速发展。

2006年:斯宾塞洋馆行动。出自生化危机5迷失噩梦

  2006年,安布雷拉的病毒流入黑市,落入各种不同势力手中,而BSAA总部发现,一切的背后操纵者仍然是那个神秘的斯宾塞。BSAA找到了斯宾塞的别墅所在地,克里斯和吉尔前往调查。最后意外遭遇了威斯克,在行动中,吉尔将威斯克推下了悬崖。

2009年:Majuju行动,出自生化危机5

  参与者:克里斯,谢娃,乔许等。在Majuju行动分为数个部分,首先由丹带领阿尔法小队和克里斯汇合,负责在埃尔文进行武器经销会议时将其逮捕。随后其他部队负责清理Majuju地区的BOW。但会议没有按计划进行,在阿尔法小队与克里斯汇合之前,埃尔文早已经安排了B.O.W在会议地点。丹所在的阿尔法小队受到了突然攻击,导致全灭,埃尔文则趁机逃离。随后HQ委派德尔塔小队协助克里斯,追击埃尔文。当埃尔文死亡后,克里斯和谢娃利用SOA的权限,前往地下遗迹,并寻找威斯克。而乔许已经完成了德尔塔小队的任务,所以返回总部报告,并取得的新的任务,前往三联公司帮助克里斯和谢娃。

2012年:印度尼西亚行动,出自生化危机马尔哈维的欲望

  参与者克里斯,皮尔斯,梅拉等。在印度尼西亚发生的T病毒爆发事件,克里斯带领阿尔法小队负责拯救幸存者,以及消灭BOW。

2012年:马尔哈维事件,出自生化危机马尔哈维的欲望

  参与者克里斯,皮尔斯,梅拉等。马尔哈维学园事件爆发后,皮尔斯联络了HQ,HQ派遣了一只部队负责处理马尔哈维学园事件。在克里斯驾驶直升机成功逃离时,该部队抵达,并在一天只能消灭了所有丧尸。

2013年:波罗的海救援行动,出自生化危机启示录2

  BSAA救援被绑架的Terrasave成员的行动。因为BSAA顾问巴瑞无意间接收到了terrasave成员的求救信号,加上克莱尔提供的残余信息,BSAA开展的救援行动。其中巴瑞在BSAA部队集结之前就独自行动了,他最终营救出来两名幸存者,莫伊拉和娜塔莉亚。巴瑞行动后不久,BSAA的一支部队成功抵达,救援了巴瑞三人,并开始对于小岛的BOW进行歼灭。

2013年:伊东尼亚行动,出自生化危机6

  参与者克里斯,皮尔斯等。在伊东尼亚的内战中,反政府军为了提高战斗力而使用了C病毒,这也使得BSAA介入。伊东尼亚中的BSAA部队主要分成以下几只小队行动。

  Alpha小队,克里斯的小队,在伊东尼亚作战中有四名队员跟随克里斯和皮尔斯作战,期初负责清理防空设施,并与三只巨人战斗,在清理完BOW后负责突破大桥,之后前往市政厅,不过被卡拉暗算,只有克里斯和皮尔斯生还。

  Bravo小队,在伊东尼亚的战斗,被指派协助A队突破大桥。

  echo小队,在伊东尼亚战斗中,摧毁三个防空炮后会提供空中火力来消灭巨人,随后降落,一同行动,最后也与Alpha小队一同前往市政厅。

2013年,蓝翔市行动,出自生化危机6

  BSAA的大规模作战之一,至少有5只小队协同作战。

  alpha小队,克里斯的小队,作战中,负责营救被劫持的联合国官员,但任务开始不久克里斯和皮尔斯在通过竹竿滑向另一座楼时,被敌方火箭筒轰了下去。自此,与其他队员失散,之后营救完联合国官员后又陆续进行了消灭BOW,追踪卡拉,阻止导弹发射,以及营救杰克和雪莉的任务。

  Bravo小队,队长为马可罗斯,起初在红桃4与BOW战斗,之后受HQ的派遣,在A队进入大楼前被围攻时,B队乘直升机空降支援。消灭敌人后协助A队营救7楼和8楼人质,之后和A队一同追踪幻蛇,除马可外全军覆没。最终马可被卡拉偷袭,牺牲。

  Charley小队,是一支主要负责支援的后背部队。导弹释放C毒气后,多次要求营救陷入困境的E小队,但都被HQ拒绝。最终队长违抗了命令,强行前往,并将里昂送往四方塔,确认E队无人生还后,还帮助里昂攻击席梦思,最终牺牲。

  Delta小队,参与了中国战斗。B小队营救人质时,D小队同样在楼中营救其他人质,完成后早于A队撤出大楼。克里斯和皮尔斯开车追击卡拉时,D小队联系了他们,并催促他们尽快抓住卡拉以结束战斗。

  Echo小队,是一支前线部队,经常和敌人激烈交火。导弹释放C毒气后,E小队因为离爆炸地点最近,最终全军覆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