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31页:内部通讯-研究部门

展开

内部通讯-研究部门

《BSAA研究部门给皮尔斯的信》

  皮尔斯:

  谢谢你们提供的新的异变样本,我们已经开始拨弄它并在它的身上做记号,这的确让我们感觉异常的兴奋。

  我们目前这种C病毒的感染者称之为“J’avo”,这个词在塞尔维亚语中是“恶魔”的意思。依照这种命名原理,我们对这些突变的朋友也起了许多的名字。比如说胳膊变异的J’avo,我们叫它“Rula-Srp”,“Rula”是“胳膊”的意思,“Srp”是“镰刀”的意思。同样,那些腿部变异成翅膀的感染者,我们叫它“Noga-Let”,“Noga”是“腿”,而“Let”是“飞”的意思。我发现塞尔维亚语真的很适合给这些家伙起名字,你觉得呢?

  我明白,为这些家伙起代号对于在外面拼命的你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这些代号能够帮助你们记住这些东西并善加区分。不过你们可千万别忘了啊。万一有一个记者到时候问你:“这些长着爪子的东西是什么?”的时候,你们可不要回答“它们是除草机”。

《BSAA研究员对C病毒的调查报告》

  C病毒进入生物体内后,会对生物的血液细胞进行侵蚀,其RNA病毒的特性会导致宿主出现奇怪的变异。

  从病毒进入体内的运作特征来看,C病毒应该是以1998年在洛克福德岛事件中发现的“T-维罗妮卡”病毒作为研发基础的。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推测,是因为我们发现C病毒与T-维罗妮卡病毒在基因链中有相同的昆虫类基因。此外,我们在C病毒的结构中,还发现了莱肯市事件中发现的“G病毒”的部分结构。

  目前,我们对C病毒的推测是这样的:C病毒是以T-维罗妮卡病毒为基础,结合G病毒所研发而成的。如果事实就是如此的话,那么这个病毒到底是谁开发的?能创造这样一个恶魔般病毒的人绝对不是一个泛泛之辈。

《BSAA对暴君的研究》

  T病毒的“T”字其实就源自于“暴君”(Tyrant),而暴君是T病毒最后一个以人类为样本所制造的B.O.W.了。作为B.O.W.,它们的作战能力和智商均属上乘。在莱肯市事件中,它们忠实的执行“夺取G病毒”的命令。

  不知道在未来,会不会有一种B.O.W.能够超越暴君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