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32页:内部通讯-战斗部门

展开

内部通讯-战斗部门

《BSAA作战队员与Strelats的作战报告》

  我们再度和那种蜥蜴一样的怪物遭遇了。费恩说得太对了,这杂种速度真快。它跑来跑去,并且朝我们发射那些匕首样的东西,我们一位队员的腿因此而受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我们可以干掉这个家伙,但是说实话,在短时间内,我可真不想再遇到它了。

《BSAA的通话记录》

  这里是总部,尼万斯,你在么?现在,一场生化恐怖事件在美国和中国相继发生。目前,我们无法向你们提供准确的情报信息,而且美国政府拒绝对此次危机事件提供援助。所以,我们需要阿尔法小组迅速前往中国去应对此次事件。据报告称,这次生化事件中出现了你们曾经对抗过的,被称作“J’avo”的活体生化兵器。

  另外,我们获悉你们正在寻找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的下落,如果可能的话,让他和你一起去兰祥,他或许能提供很多帮助。

《BSAA队员的日记》

  我们在东欧的作战已经结束了,正在回国的途中。这次的敌人与之前所遇到的生化兵器全然不同,它们明显是新研发的生化兵器,它们并不畏惧我们的攻击,前仆后继的向我们涌来,并且它们的伤口再愈合能力非常强。

  它们的智力、身体协调能力相当的高,而且它们的战斗素养一点也不逊于我们这些接受过专门战斗训练的特种兵们。还好,这些家伙只是出现在了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如果这些家伙出现在和平的街道上,周围满是手无寸铁的平民……光是想像一下,就觉得可怕……

《BSAA高级官员的手记》

  皮尔斯接管阿尔法小队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他的工作十分出色。他并非克里斯那种天生的领导者,但是作为队长,他是合格的。我想,我不会介意皮尔斯就此成为阿尔法小队的正式队长,但是我觉得皮尔斯更愿意看到克里斯回到队中接手团队。他真的很尊敬他。他甚至可能认为,如果没有了克里斯,BSAA的性质将大为不同。

  我希望我们在东欧的特工能够为这个年轻人找到一些克里斯的蛛丝马迹。

《BSAA北美支部B小队所属队长马可•罗斯的手记》

  今天,我们被派往中国去应对那里因新病毒所导致的危机事件。在出发的时候,我听说A队那边的人已经找到了克里斯,我想克里斯会重新成为A队的队长。我将很高兴与他重逢。

  我实在不敢相信,那些发动生化恐怖袭击的混球竟然自称自己是“新安布雷拉”。我觉得他们一定觉得用这个狗屎名字会显得自己很酷。我实在等不及把艾达绳之以法,并且让她在全世界面前乞求对自己罪行的宽恕。

《BSAA阿尔法小队队员的手记》

  那天,皮尔斯说,我们的队长克里斯在我这个年龄的时候已经站在反抗生化恐怖的最前沿了。我现在多大呢?25岁。我必须说,这太疯狂了。

  在我们队长25岁的时候,他经历了生化恐怖蔓延以来的重点事件,比如说“阿克雷洋馆事件”等等。他和B.O.W.交战的时候,外界甚至不知道那些怪物叫做B.O.W.,而他成功的活了下来!这可太酷了。

  洋馆事件仅仅过了三个月,他又独自一人前往安布雷拉公司控制的洛克福德岛,寻找他妹妹的下落。在此期间,他不得不和新病毒所产生出的怪物进行对抗,甚至是那个神秘强大的阿尔伯特•威斯克。

  我想,如果把我放到那种环境下的话,我绝对无法承受。队长真是一个硬汉,不,传奇!

  作为一名军人,作为BSAA的一员,我真想成为向他那样的英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要成为这样的人究竟要付出多少代价。

《BSAA内部邮件通讯》

  收件人:皮尔斯•尼万斯,BSAA北美支部

  寄件人:谢娃•阿罗玛,BSAA西非支部

  听说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失踪了,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他一直是我们BSAA不可或缺的成员,而且对西非支部及我个人来说,他还是我们的恩人。

  如果你们发现了什么线索,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你们。

  我们西非支部将为你们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协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