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35页:大型装备-直升机

展开

武器装备-大型装备

直升机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启示录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5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6

  从生化危机启示录开始,这种直升机活跃在之后的每一部生化作品中,是BSAA的标配直升机。

  BSAA使用的是直升机美国贝尔公司的UH-1“易洛魁人”多用途军用直升机的魔改。

游民星空

  这款由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生产的军用直升机在1959年首次服役,前后一共生产了1.6万架,其中7000多架曾经在越南战争中服役。在整个越南战争中,美军损失了各种型号的UH-1直升机2500架左右,大约有2200名直升机飞行员阵亡。

  UH-1几乎参加过历次局部战争,是60年代至90年代西方国家最常用的多用途军用直升机。越战当时美军使用的两种主力直升机分别是UH-1休伊通用直升机和AH-1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在越南战争中,蝗虫般漫天飞舞的UH-1,成了越战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大规模使用各类直升机,配合地面部队作战,以克服越南的高山密林、沟谷水网。一旦发现游击队,就利用悬挂在舱门附近的M60机枪和机载的火箭弹进行闪电式的袭击,或者闪电式的撤退。总之,越战影片中没有UH-1的身影就不能称其为越战影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