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50页:武器装备-冲锋枪-P90

展开

武器装备-冲锋枪

P90

游民星空

  BSAA参与杰西卡在搜索吉尔时使用的冲锋枪。该冲锋枪是于1990年由比利时的国营赫斯塔尔所推出,属于个人防卫武器类别的一种枪械。P90是全名“Project 90”的简写,意即90年代的武器专项。值得一提的是,P90是世界上第一支使用了全新弹药的个人防卫武器。

  提供比大部份其他同类枪械,P90可以多增加60%至100%的持续火力,弹匣以半透明胶料制成,加上位于枪身上方射手直视可见之处,要检视子弹余量非常方便。水平的弹匣也使得P90比其他同类枪低矮,只有 210 毫米,伏射时射手可以伏得更低。P90发射时弹壳往下抛,抛出的弹壳在射手视线以外,对射手的影响减到最低,抛弹口经过小心设计,确保在贴近地面、倒置…等各种射击姿势下抛弹壳也不会影响射击。右左都有上镗捍,射击模式选择旋钮在护环内扳机下方。如此,P90能左右手操作,采用无托结构的P90却可随时采左或右手射击。射击射击模式可选择半自动或自动,在全自动模式下有类似AUG步枪的两触发段操作模式,轻扣是半自动发射,进一步扣下是连射的全自动发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