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53页:武器装备-霰弹枪-M3超级90霰弹枪

展开

M3超级90霰弹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克里斯在调查白屋机场时使用的霰弹枪。M3超级90霰弹枪是M1超级90霰弹枪的一种改进型,因此在外形上两者比较接近,只是M3超级90的前托(下护木)比较短且可以滑动。M3超级90霰弹枪采用与M1超级90霰弹枪相同的惯性后坐自动系统,但增加了泵动机构,射手可以迅速地把半自动模式转换成用泵动模式,这种双装填系统也被伯奈利公司申请了专利。射击选择杆是前托前端的一个有凸边的转环,把控制杆逆时针转动并向前推,就可以使前托与枪管连接环闭锁,进行半自动射击;把控制杆逆时针转动并向后拉,就可以解脱前托,使之能作前后往复循环运动,同时锁住惯性簧使武器不能实现自动装填,而要像普通泵动方式一样手动抛壳、上膛。

  惯性后坐系统的缺点是发射低压弹时可能没有足够的能量完成自动循环,而M3超级90霰弹枪采用双装填系统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霰弹枪可以用泵动工作方式射击低压弹,如非致命的橡胶弹或催泪弹等;或在半自动工作方式下快速射击全威力的战斗弹药,如大号铅弹或独头弹等。

  除了双装填系统外,M3超级90霰弹枪与M1超级90霰弹枪的结构基本相同,也是双管式结构,铝合金机匣,碳纤维枪托和护木,因此重量轻而强度大。瞄准具有缺口式或鬼环式,也可以安装多种附件。M3超级90霰弹枪也保留了空仓挂机功能,而且在泵动工作方式下也起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