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8页:成员名单-克里夫·R·奥布莱恩

展开

姓名:克里夫·R·奥布莱恩/Clive.R.O'Brian

游民星空

  所属:B.S.A.A司令(以前) B.S.A.A顾问(现在)

  支部:欧洲总部

  介绍:

  在B.S.A.A担任司令一职,是带领B.S.A.A与生化恐怖主义作战的关键人物。能够成为Jill、Chris等顶尖探员的指挥官,也表明了他毋庸置疑的领导能力。奥布莱恩与吉尔和克里斯一样,同样是BSAA创始人之一。

  在被称为泰拉格里吉亚大恐慌的事件中奥布莱恩是B.S.A.A的司令,当时的BSAA是一个资源有限的非政府组织,奥布莱恩在事件中是一个欧洲派遣“第三方观察者”,而F.B.C率先进行救援工作。B.S.A.A临时总部设在泰拉格里吉亚的F.B.C办事处。他非常反对摩根实施的泰拉格里吉亚毁灭行动。

  一年后,奥布莱恩在附近海滩上调查神秘的尸体时,发现了T-深渊病毒,

  在同一时间,奥布莱恩开始了他的计划,他准备揭露泰拉格里吉亚的毁灭背后的真正力量。为了防止摩根怀疑,奥布莱恩与F.B.C探员雷蒙德合作。首先,奥布莱恩派出克里斯与杰西卡前往白屋机场调查T深渊病毒的泄露,同时派出吉尔和帕克去寻找位于地中海大海的女王塞诺维娅号游轮。并伪造灰猎犬的新领导人在女王塞诺维娅上的线索,借助摩根的手和收集罪证反对他。同时用他自己的特工来冒充恐怖分子企图激怒摩根。但是由于杰西卡的背叛,摩根提前知道了此事,试图摧毁塞诺比亚女王号,掩盖自己的踪迹。

  同时,昆特和凯斯推断,奥布莱恩是“猎犬”回归的幕后指导人 ,揭露了他的真实计划后,昆特将FBC电脑中的数据传输给奥布莱恩。大约在同一时间,摩根和F.B.C武装部队冲进B.S.A.A总部,将奥布莱恩逮捕。然而,吉尔和克里斯通过从灰猎犬领袖杰克·诺曼的PDA 中纪录的罪证录像 ,揭发了摩根与灰猎犬合作毁灭泰拉格里吉亚的事实。最后摩根被他自己的部队所逮捕。

  案发后,奥布莱恩成功地让F.B.C的资源转移到B.S.A.A,大大扩展了组织。但是因为他的计划,导致了一个小队的士兵因为坠机而牺牲,他为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辞去了B.S.A.A司令一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