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12页:不死聚落-大树

展开

不死聚落-大树

  往前走就到教堂了。

  教堂有几个地方值得注意的,首先是雕像,大树门口出现了4个非常奇怪的雕像,和本地风格完全不符,这雕像有以下特点:

  1.头巾蒙面,双手捂着脸

  2.跪着,而且背上背着褶皱状的东西

  3.露出的脚有肉,不是干枯的尸体

游民星空

  这个雕像在幽邃教堂反复出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我们回头到幽邃教堂部分会详细讲,先留个纪念,大家也可以先猜一猜,这个人是谁。(提示,这绝对不是隆道尔的背锅侠,而且再说一个细节,背锅侠实际上不是我们看到的那种样子的,那是伪装,从尤利娅那里买个伪装戒指看看介绍就明白了。)

  打完大树,我们是在幽魂穴屋,满地的铁笼子和裹尸布说明了很多人在这里成为了积累者献祭的对象。

  1.我们可以用大树的灵魂换到武器阿尔斯特枪,说明这把枪的上一任持有者可能已经被爷爷献祭了。

  2.还可以换到猎杀幽魂大剑,旁边的塔里有米勒骑士套装,这一套装备是二代某人的。

  我认为这里就是怀旧,没什么剧情。只能说明二代的人物来到这里,可能是想要解除不死人诅咒,但是最后都死在了这里。灵魂变成了大树的脓包,锁骨被爷爷拿去献祭了。

  撸到死和他的炉子我还没有琢磨透,回头搞清楚再讨论,欢迎大佬补充细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