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16页: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葛温一家

展开

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葛温一家

  我们知道在冷冽谷,有一个房间,就是洋葱睡觉的地方上面。里面有银骑士看守,可以拿到斯摩重锤和狮子戒指,可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一定包含了了大量的信息。这个房间的墙壁上,不是四叶草,而是五叶草。

游民星空

  是制作组搞错了?还是葛温真的有五个孩子?

  其中最重要的信息,肯定在壁画中,一共是6副画,我们来看看这些壁画吧。

游民星空

  第一幅,王座,毫无疑问,这代表着葛温,大王嘛。

游民星空

  第二幅,亚诺尔隆德,也就是葛温德林所在的地方,这幅画代表次子葛温德林无疑。

游民星空

  第三幅画,冰天雪地,明显是画中世界,也就是次女幽卡希尔。也从这个方面可以看出来幽卡希尔极有可能就是一代的小龙女普利西拉。

游民星空

  并且幽卡希尔铃铛的物品也说得很清楚,幽卡希尔这个名字,是在她接受铃铛的时候,葛温德林赠送给她的。因此可以推断,幽卡希尔一开始并不是叫幽卡希尔。她原名叫什么?后面再详细分析。

  第四幅,古龙之顶。有的人觉得不像,看那圆形状的建筑,再去无名那儿看看古龙钟楼,是不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这幅画,就是代表着太阳长男。

游民星空

  第五幅,不用说了,太明显了,长女葛温AV娜,胸部识别率110%。

游民星空

  问题来了,还有一幅画,这个人是谁?

游民星空

  没有直接的证据,但是凭常理可以推断出来,两种可能

  1.葛温的配偶

  2.葛温的私生女

  整个魂系列没有提到这个女性任何的信息,从传统家庭观念来看,我们觉得,她是葛温配偶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还有一个证据,我们在冷冽谷可以看到很多这样子的雕像

游民星空

  雕像的女性带着王冠,极可能是王后。那么我们知道,王后是真有其人的。

  所以我们姑且认为画像中的女性是葛温的配偶。她没有名字,我们姑且称呼她为太阳王后。

  有人说这像杜湘卓娜,只能说有点像,但是没有证据显示她就是。玩过二代的玩家知道,杜湘卓娜很可能是深渊长者的化身。

  渴望镰刀的描述:

  深渊长者在死亡中重生,分裂为细小的碎片,四散在世界各地,这些碎片开始汇聚,最后现出人形。

  如果这个人真的是杜湘卓娜,而杜湘卓娜又正好是“深渊长者”,而深渊长者又正好是葛温的配偶,那就整个黑魂的故事,就非常非常好玩了。

  但是again,没有证据,我们这里只能认为她单纯的只是葛温的配偶。

  我们仔细看这幅画,记住如下的特征:

  1.王后穿着白袍。

  我穿上圣女服装,看了边角的花边,和照片里面的神似,都是金色的叶子。我们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到葛温家的壁纸和地毯也都是长条状的叶子,这个可能是葛温家的另外一个标记。

游民星空

  1.王后喜欢把手摆成心形。

  2.王后闭着眼睛

  3.王后头发金黄色,中分。

  4.王后胸没有她女儿那么大(很重要)。

  5.其他人都是方形相框,只有她一个人,是使用的圆形相框。

  那么到这里,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了,葛温家是六口人。毫无疑问,在葛温德林的眼里,他们都是家人,所以在这个小房子里面,保持着一家人的印记。

  至于四叶草,我们知道,无名做了一件非常过分的事情,所以葛温大王剥夺了无名的名字和他的一切,所有的五叶草标记都被砸掉,替换为四叶草,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本节结论:太阳王后真有其人。

  为什么要在活祭品之路提前剧透讲这个?

  因为要铺垫,为了后面部分剧情展开做好准备,等不到冷冽谷了,在幽邃教堂就要讲到,所以早晚是剧透。

  你说什么?太远了看不清楚?没问题,来个近照,不要在意裤子之类的细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