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18页: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磔罚森林

展开

活祭品之路与磔罚森林-磔罚森林

  到篝火处,我们可以遇到老婆安里,安里的剧情很长,我打算单独写NPC剧情的时候挨个给他们写,这里跳过,我们看主线。

  磔罚森林会遇到几种怪物,我找了游戏目录,发现了这几个怪物的英文名字。

  1.绑在木桩上的红眼怪物,英文是Lycanthrope,直译过来是红眼变狼狂患者。

游民星空

  他们被铁链所在了木桩上,从木桩底部的青苔可以看出来,他们是将木桩直接从地里拔出来的。(没错,我拉着爷爷清光了整个森林,并且验证了,爷爷打不过黑骑士。)

  2.手持长木棍的不死人,专门狩猎这些变狼狂患者,英文是LycanthropeHunter。Hunter的意思是捕猎者,这些手持木桩的人,是捕猎那些变狼者的。

游民星空

  3.各种小动物,螃蟹,毒虫,狗什么的,最主要当然就是大螃蟹啦。

  最主要的就是1和2,这两种怪物是狩猎与被狩猎的关系。

  从安里的嘴里,我们知道了磔罚森林也是属于法兰要塞的领地。

游民星空

  那么可以推测:

  1.这些人是法兰要塞的居民。(法兰要塞也有平民,不死队的吃喝拉撒估计就是这些倒霉蛋负责。)

  2.法兰要塞被深渊感染了。(看看街舞队都成什么样了!)

  3.法兰要塞大部分居民被驱逐出了要塞,住在要塞外围(内部已经成了毒池)。

  4.这些居民自力更生,他们把感染的人绑在了木桩上,但是木桩完全控制不住这些狼人一样的怪物,他们将木桩连根拔起,见人就咬。

  5.居民无法和怪物近身战斗,只能用长长的木棍来对付这些怪物。

  另外,这些木棍,其实是长矛,你打死这些手持大棍子的怪物,他们会掉落一个叫矛的武器。

  这些怪物背上背着的木桩非常有意思,这种木桩不仅仅是在磔罚森林有,在法兰要塞也到处都是。这些木桩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些木桩是一根竖着的木棍加上一到两根弯月状的木块绑在一起组成的。

游民星空

  看起来像什么?

  没错,暗月。

游民星空

  如果玩过一代,我们就会知道暗月一开始的意义是惩罚有罪之人。

  这些人被绑在木桩之上,而且红眼,有几种可能:

  1.可能是他们因为犯罪,被惩罚绑在木桩上死去,久而久之,失去了人性,被深渊侵蚀,发生了变异。

  2.法兰要塞的人认为深渊是罪恶的标志,于是把感染深渊并且有发作迹象的人都绑起来。我认为这种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法兰就是针对深渊的。而且看着外面这么多的木桩,法兰要塞里面更多,可见,他们囚禁了很多很多人。

  这里的场景是向我们展现深渊的可怕,让我们看到曾经强大的法兰要塞已经颓废堕落到了什么地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