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2页:洛斯里克高墙-骑士庭院

展开

洛斯里克高墙-骑士庭院

  路过餐厅之后,来到骑士总部的庭院,发现大量的骑士尸体,这些尸体有如下特点:

  1.全部没有头

  2.被长枪,长剑,还有旗杆穿过躯体,甚至是穿过要害部位,例如咽喉,胸口等处。

  3.这些骑士只剩盔甲,盔甲里面没有血肉

游民星空

  所有的骑士都是同样的姿势,这就是说,这些骑士不是战死的(战死一定会有战斗场面),他们是自刎断头身亡,死后被战友穿刺。

游民星空

  推测:断头和穿刺应该是洛斯里克骑士的一种仪式。

  洛斯里克骑士的装备也说明了,所有做骑士的人,在宣誓成为洛斯里克保卫者之前,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一旦满足某个条件,他们就会用斩首的方式自尽。

游民星空

  有一个活着的羽翼骑士和一个死掉的羽翼骑士,其中死掉的这个,和洛斯里克骑士一样,被长枪穿吼,旗杆穿体,但是羽翼骑士的盔甲下,是有实体的。我尝试了把周围的洛斯里克骑士招过来,发现羽翼骑士和洛斯里克骑士并不会自相残杀,说明他们是结盟关系。

游民星空

  推测:羽翼骑士帮助洛斯里克骑士作战,对于阵亡的羽翼骑士,洛斯里克给予了同等的待遇(穿刺),但是没有斩首。(而且可以大胆推测,斩首是导致盔甲下尸体消失的原因,被斩首的骑士,尸体会消失,仅仅留下盔甲。)

  我们看羽翼骑士的装备描述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来,羽翼骑士信仰天使教,与洛斯里克主流信仰不同。

  推测:将死去的战友穿刺是一种战士之间流行的做法,而斩首应该是某种宗教仪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