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21页:幽邃教堂-教堂外围

展开

幽邃教堂-教堂外围

  幽邃教堂部分有许多涉及主线的任务,而且,很明显看出来,制作者保留了很多重要信息,没有披露。第一个DLC就是从教堂开始。

  如果真如坊间传闻这是黑魂系列的收官之作了,那么第二部DLC不排除会彻底揭露谜底的可能性。因此,我在这个部分尽量减少主观猜测,以事实为准绳,仅仅探究场景中隐藏的秘密,所有的脑洞内容均存在被狠狠打脸的可能性,所以我尽量列举所有可能性,从中选择可能性较大的作为推理,给众位观众老爷们鉴赏。

  废话少说,我们开始。主线跟随安里,先去教堂,再去法兰。现在我们已经消灭了结晶老者,向着幽邃教堂出发。

  过了结晶老者,我们走过一段崎岖的山路,来到一个火堆旁。

游民星空

  这火堆旁边有一个导师,两个司马缸。这三个怪物是告诉我们,导师确实在运送不死聚落的不死人到幽邃教堂,具体目的嘛,两个,要么是为了安葬不死人,要么,是为了送去给主教们做圣餐。

  安葬:教堂确实有一片其大无比的墓地,里面许多不死人。

  圣餐:主教吃人,人尽皆知。

  火堆旁边还可以捡到传令者一套,有一个身负使命的传令者死在了这里,目测,可能死于导师手里,看物品说明。

游民星空

  疑问:为什么是白教?洛斯里克及其附近已经没有白教的踪迹了:

  洛斯里克是青教。

  幽邃教堂是深海教。

  法兰是反深渊组织。

  卡萨斯是深渊。

  冷冽谷还是暗月教,或者说幽儿西卡教(虽然教宗已经换了沙主任)。

  罪业之都人死光了,仅剩下的烙铁姐,侍女姐这些SM爱好者,就当是色虐教徒吧(跑错片场)。

  古龙顶是拜龙教。

  画中世界不清楚,不过小姐姐是黑教会的。(无所谓了,定期格式化的地方,肯定不会派使者来搞外交的。)

  隆道儿万年不变深渊教。

  想来想去,哪里还有白教的踪影,白教似乎已经绝迹了吧,难道这个尸体是几万年前的?

  不可能!

  我们看到尸体仍然完整,盔甲齐全,说明人刚死不久,这说明,魂3的时间点下,有一个主要势力,仍然在信仰白教。该势力应该是在魂三中扮演一定角色的,而且这个势力规模应该还比较大,可以派出使者进行外交。(不死聚落那种规模的势力,是不大可能派出使者的。)

  遗留问题:是哪个势力还在信仰白教,并且派出了这个使者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