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场景背景故事及剧情分析 黑暗之魂3全剧情解析

2017-01-09 19:03:44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4477926 我要投稿

第24页:幽邃教堂-河道捷径

展开

幽邃教堂-河道捷径

  走出净身小教会,我们往大墓地走,门口遇到一个很大的墓碑(是墓碑,不是纪念碑,在墓地里你会见到其他的方尖碑。)

游民星空

  猜测:墓地埋葬的人,不同的类型,使用不同的墓碑,最普通的就是扁的小墓碑,这种方尖柱状的墓碑应该是用来埋葬非常特殊的人。

  我们知道现实中的方尖碑起源于埃及,象征着法老的王权由上天授予,是王权和神权的象征。

  我们在墓地里面的一个方尖柱下面捡到亚斯特拉大剑。

游民星空

  看物品说明,我们知道有个被选中的上级骑士来到这个墓碑前,我觉得不是被杀,应该是自杀。但无论死亡的原因是什么,说明这个墓碑下埋葬的人,非常高贵。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猜测,墓碑越高说明被埋葬之人最高贵,而方尖碑是用来埋葬最高贵之人的。

  而小教会门口这个方尖碑下的不仅仅是一位贵族或者王族。

  1.极其巨大。

  2.幽邃教会的教众对它跪拜。

  3.石碑附近被清空,没有任何其他的墓碑

  4.石碑单独拜访,没有放到墓园里。

  第二点尤为关键,想想宗教人士会对着什么下跪祈祷?一个基督徒会对着美国总统下跪么?不会!他们只会跪拜自己的神。所以,我们可以猜测,方尖碑前的教徒,是在跪拜他们的神!

  脑洞:这些人祭拜的是罪业女神的墓碑。

  等等,你说墓碑?罪业女神死了?你开什么玩笑!

  是死了,也不是死了。

  别急,等我慢慢展开这个故事。

  补充:这些教众和结晶老者据点的那些异端一样,不会攻击我们,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是和那些放逐者一样,对幽邃教存疑的人。(这些人一旦被发现,估计也会遭到放逐。)

  好的,我们从墓碑右边跳下去,会进入河道捷径。河道里面有恶心的蛆虫怪,特点是放血,如果被击中,会有很多小蛆虫爬到我们身上,不停放血。

游民星空

  这个河道可能链接着教堂的下水道,出现了这么大的吸血蛆虫怪,暗示着,教堂里面排出的下水,含有大量的血,养活了这些吸血的怪物。有两个可能:

  1.主教吃人,吃之前放血。

  2.不死人复活,守墓人肢解尸体。

  第二点可能性较大,因为守墓人的装备确实说道了,他们砍杀复活的不死人时,体液和血液溅得到处都是。

游民星空

  水道里会捡到神木铃草,物品说明里面写的是这个圣铃属于一个遥远北方之地的人,只能说明有个北方圣职人员在这里被杀,圣铃遗落到了河道中。

  目前暂时看不出来这个物品是谁的,也许DLC会揭露把,我认为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欢迎各位看官老爷补充细节。

游民星空

  然后还会遇到一个结晶蜥蜴,结晶蜥蜴有两种说法。

  1.结晶蜥蜴和古龙一样诞生于火之前,白龙西斯因为没有鳞片,所以研究结晶蜥蜴,希望造出结晶的鳞片。

  2.结晶蜥蜴是白龙西斯造出来的,西斯为了给自己装上鳞片,所以研究结晶魔法,拿这些蜥蜴做实验。

  无论如何,与主线关系不大,我们就当它是个送石头的吧。

  搜刮完毕,从窗口跳下,回到小教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