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皮肤获得使用方法及搭配指南 饥荒皮肤怎么获得

2017-01-08 17:23:21 来源:饥荒吧 作者:蹦跶的马赛克 我要投稿

第28页:忠诚品质-篝火与火把

展开

忠诚品质-篝火与火把

  忠诚品质属于官方活动或者购买周边游戏时附带的兑换码兑换

  忠诚品质皮肤不可交易,不可出售

  以下两个为绝版皮肤,已经无法获得

  无底篝火

游民星空

  「简介」:无底篝火是最好的篝火,但如果为它添加柴火效果肯定更好。

  该篝火为饥荒联机版发售一周内购买游戏的内测用户,只要上线就能获得这个皮肤,现已绝版。

  悲惨火把

游民星空

  「简介」:这个火把乍一看来势汹汹,但你如果拿在手上会让你感到悲伤

  该火把为2016年4月份的官方活动,通过解密活动获取,现在已绝版。

  这两个忠诚品质的皮肤则为购买饥荒单机版DLC(巨人国+船难)后,使用游戏附带的激活码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石阵篝火(巨人国DLC)+海盗鸟笼(船难DLC)

  该DLC的激活码兼容Steam与TGP两个平台,但是一个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

  淘宝有许多商家单卖皮肤激活码的,价格比较贵,建议自己去steam购买游戏后兑换。

领取教程

  下面以海盗鸟笼为例子教大家如何领取忠诚品质皮肤:

  在steam游戏库中右键饥荒单机,点击查看序列号

  没有显示“查看序列号”选项是因为你没有下载游戏,点击下载游戏(不需要下载完成),再右键选项就会出来。

游民星空

  在序列号里面选择兑换项目的产品代码,点击复制序列号

  序列号从上往下依次为“饥荒单机本体”,“巨人国DLC”,“船难DLC”

游民星空

  复制序列号后,打开饥荒联机版,点击菜单页面的右下角“兑换礼物”

游民星空

  在兑换页面,粘贴或手动输入你相应的DLC序列号,点击提交即可

游民星空

  提交成功后,会出现如下页面,进入库存查收即可

游民星空

  巨石阵篝火

游民星空

  「简介」:这是一个模仿巨石阵的篝火,幸运的是它的规格刚好适合人类(与人类实体相比)

  该皮肤通过购买饥荒单机版巨人国DLC,使用游戏附赠的激活码激活后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