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0页:枪下游魂-生化危机

展开

枪下游魂-生化危机

  发售时间:2000年1月27日(PS版)

游民星空
日文版封面

游民星空
英文版封面

  该游戏与2000年初发布,也就是《生化危机3》后。该游戏日版和欧版通过配合PS主机周边光枪操作,玩起来就如同街机的光枪游戏一样。但北美版本因为当时的枪击案取消这一功能。曾在02年时推出过台湾地区特供的PC版,用鼠标操作。但是这个版本制作得非常糟糕,大量的错误和BUG存在,连安装上都有很多问题。

  一改《生化危机》系列的紧张凝重氛围,《枪下游魂1》俨然是一部气氛愉悦的打枪游戏。游戏剧情发生在浣熊市事件后,玩家将扮演一位因飞机失事在希娜岛上而失忆的人,他认为自己叫文森特。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他与丧尸对抗,在这一过程中主角回忆起了自己叫Ark Thompson,是受里昂之托前来调查安布雷拉。最后还是老套路,主角成功逃出希娜岛。

  本作一经上市,引发了大量的系列死忠不满。虽然游戏采用了相当多系列中的人气怪物,甚至还有改良的暴君,加入大量解谜要素,但是也挽回不了低下的游戏素质。本作虽然是外传,但是始终也是打着《生化危机》旗号的,粉丝们感慨道深邃的游戏主题变成了极度无聊的枪战,加上AI低下,手感糟糕,一塌糊涂的剧情,让玩家不得不大呼上当。但是由于《生化》的招牌,该作仍然相当好的销量。不管玩家买不买账,《枪下游魂1》的剧情仍然收录在《生化》正史里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