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1页:枪下游魂2-代号维罗妮卡

展开

枪下游魂2-代号维罗妮卡

  发售时间:2001年7月(街机版) / 2001年11月8日(PS2版)

游民星空
日文版封面

游民星空
英文版封面

  《枪下游魂2》自计划伊始便是与南梦宫合作为街机开发的续作,同年登陆到PS2平台。和前作一样,是FPS光枪游戏。本作未曾在北美发行。

  该作不同于前作原创剧情,而是直接沿用了《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妮卡》的剧情,但是却和原故事略有不同。官方强行将次定义为在前往南极时克莱尔所做的一个梦。所以敌人的配置也是胡乱的组合,为了吸引人气甚至使用了3代的人气怪物追跡者——“复仇女神”。

  主机平台上本作有三种模式,打剧情的“街机模式”,做挑战任务的“地牢模式”,还有虽为独占到相当没趣的“打蟑螂模式”,此外还收录了一些秘密文件作资料补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