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2页:枪下游魂3-恐龙危机

展开

枪下游魂3-恐龙危机

  发售时间: 2002年6月27日(PS2版)

  本作不再是《生化危机》相关,改为了《恐龙危机2》的续作,官方也将其定义为《恐龙危机3》。

  枪下游魂3: 恐龙危机 ガンサバイバー4 バイオハザード HEROES NEVER DIE / Resi dent Evil: Dead Aim(Gun Survivor 4: Biohazard: Heroes Never Die)

  发售时间: 2003年2月13日(PS2版)

游民星空
日文版封面

游民星空
英文版封面

  最后一作《枪下游魂》,同样登陆于PS2平台,美版直接称其为《生化危机:死亡瞄准》。不同于前作,本作回归《生化》系列,讲述一个外传性质的原创故事。

  剧情主要讲述了浣熊市事件4年后,美军特工布鲁斯·麦克文(Bruce·McGivern)和中国国安局特工凤玲(FongLing)潜入一个爆发丧尸病毒的油轮,在油轮中对阵安布雷拉的叛逃者莫菲斯。

  本作和之前的几代改动挺大,首先是用第三人称移动第一人称射击,并加上了《生化3》的紧急回避。本作的弹药也不再是无限使用,但可以通过补给点获得弹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子弹了怎么办?

  本作的水准仍然处于中等偏下,但是卡普空对FPS的仍然不死,《枪下游魂》系列客观上说为之后的《生化4》有一点影响,也为两部《生化历代记》打下了基础。《枪下游魂》全系列登陆PS系列平台也可以说是卡普空社内亲PS派的环境,这也对反PS的三上等人的边缘化埋下了伏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