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3页:生化危机-死寂

展开

生化危机-死寂

  发售时间: 2006年1月19日 (DS版)

游民星空
日文版封面

游民星空
英文版封面

  《死寂》是PS原版《生化危机》相关的最后的一作,也是为了纪念《生化危机》10周年而对原版进行移植的游戏。06年已经普遍使用NGC的《生化危机(Re: BIO)》作为正统剧情,《死寂》无疑是一款情怀移植之作。本作是是整个《生化》系列第一次登陆掌机平台和DS平台的作品,也原版系列唯一一个发行在掌机平台上版本。还有一点,《死寂》是NDS上第一款评级为M的游戏作品。

  本作虽然是复刻之作,但并不是简单的移植。游戏内所有场景重新制作为3D场景,并且由于小屏优势视觉体验还要高于PS上的版本。除了保留了原版所有的要素,还增加了若干新要素,比如第一人称视角的刀战,新服装等等。

游民星空
新要素展示

  《死寂》的单机内容有两个模式,第一个模式叫做是新生(rebirth)模式,类似于《导演剪辑版》的重编模式,有新的陷阱等着大家,敌人配置当然也不同。玩家能在新生模式中体验到新操作,比如DS的触摸屏和麦克风来进行解谜。得益于《生化危机》十年来的进化,《死寂》在操作上更接近新的《生化》系列,比如快速填装子弹,进行快速转身,出刀键,也不用到菜单界面去更换武器。

  第二个模式是经典模式,该模式旨在让玩家完完全全体验到PS上的原版《生化危机》,谜题、陷阱、敌人配置都完全仿照原版《生化危机》,当然也不能使用触摸笔操作。

  《死寂》的多人内容包含合作模式和竞赛模式,最多允许四人游戏。多人模式里可以选择《生化危机》里的九名S.T.A.R.S小队角色游玩。在合作模式中,玩家需要互相配合,共同闯关,而竞赛模式玩家间会彼此竞争,看谁靠杀僵尸所得的分数比较多。但是该游戏不支持wifi,只能进行局域网多人模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