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5页:生化危机5-黄金版

展开

生化危机5-黄金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5 オルタナティブエディション / Resident Evil 5 Gold Edition

  发售时间:2010年2月18日(PS3版) / 2010年3月9日(Xbox360版) / 2015年4月1日(PC版)

游民星空
日文版封面

游民星空
英文版封面

  本作相当于完全版的《生化危机5》,黄金版是相对于日本版本而言的,日本国内版本叫做“Alternative Edition”,这个版本可以说是《生化》历史上最有诚意的再版作品。卡普空称制作该版本的经费足已制作一部全新的游戏,而这个版本的质量足已证明这句话的正确性。那么,这个版本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首先,它其实是包含了《生化5》及后续更新的,包括了新增的“对战模式”。此模式允许2~4名玩家进行网上对战。2人竞争得分的“SLAYERS”和互相残杀的“SURVIVORS”模式,还有2v2的组队的“TEAM SLAYERS”、“TEAM SURVIVORS”。该模式人气也很高,乐趣十足。

游民星空

  其次,增加了新的剧情篇章“迷失噩梦(LOST IN NIGHTMARES)”,这个篇章就是讲述了《生化5》未提及的吉尔和克里斯追捕威斯克到掉崖的故事。游戏场景是斯宾塞公馆,游戏色调也改为了暗冷色调,很有1代《生化危机》的感觉,或者说就是在对1代致敬。并且关卡设计非常出色,有很多出色的谜题设计,弥补了正篇缺乏解谜要素的尴尬。

游民星空

  再次,增加了新的剧情篇章“绝望逃亡(DESPERATE ESCAPE)”,这个篇章也填了《生化5》剧情中的坑。即吉尔被克里斯二人救了之后到最终战乘直升机到来这段时间她的经历。本篇章标题无疑是在致敬3代,相对于“迷失噩梦”,该片虽然同样冷暗色调,但是动作和射击成分明显增多,也没有什么怪物级敌人登场,更像是一个有剧情的佣兵模式。

游民星空

  最后,还有对“佣兵模式”更合理的调整,新服装等要素的追加构成的“加强版佣兵模式”,虽然都是小调整,但看得出制作人员花费了大量精力去完成。还有值得称道的一点是,虽然PC版的黄金版时隔多年推出(2015年),但是得到了非常好的优化,人物动作顺畅,射击手感出色,在玩家中广受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