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7页:生化危机6(2)

展开

  此外,本作的内容可以说非常充足,相对于卡普空的某些游戏来说,4个篇章可以说是非常长的游玩时间。可以说,前三个篇章单独拿一篇出来,都是一次比较完整的游玩体验。

  但是,充足的流畅中充斥着无趣的关卡设计,几乎没有的解谜,部分场景只能用充数形容,对剧情推进毫无帮助。战斗中时不时的提示动画、对话完才能进入下个场景,双人合作时遇到的BUG等这些让原本非常出色的战斗变得无聊且不流畅。甚至可以说,在低难度下,玩家根本感觉不到战斗设计的出彩,因为只需要无脑突突突和体术糊脸,不玩高难度和“佣兵模式”完全觉察不到本作该有的魅力。

  再者,本作有着大量影响玩家心情的QTE,你觉得4代和5代的QTE就难以忍受了?6代的QTE多得令人发指,很多QTE莫名其妙,原本经过了激烈的战斗,还要应对激烈的QTE,玩家当然会感到不理解,QTE系统是本作的一个败笔。

游民星空

  综上,本作是一部更贴近年游戏热潮的作品,有非常优秀的创新,却因此失去了该有的灵魂,此外一些令玩家不堪忍受的恶性设定,导致在玩家的口碑中不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