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19页:生化危机7(2)

展开

  先前官方宣称不会有前作角色加入,不过最近的一些信息好像驳斥了官方的言论,不过可以得出,本作没有什么大规模的战斗,格局不大,但是在小格局中更容易制作出优秀的恐怖气氛。除了目前的这些元素之外,本作也会有草药治疗。

  本作的敌人不会很多,制作人中西晃史本身就是美国恐怖电影的爱好者,他希望每一个敌人都能让玩家感到恐惧和印象深刻。至于为什么用第一人称,因为中西觉得这样更吓人。本作的日文版还有两个版本,一个17+,一个18+。此外目前已经公布了三个DLC额外章节,内容未知。

  当然,目前为止游戏还未上市,我们也不好去揣摩或透露一些详细游戏内容,还是等各位玩家实际游玩亲身体验来判断《生化危机7》能不能创造新的辉煌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