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20页:未来的生化危机

展开

  今年,无疑是《生化》的大年,除了正传作品《生化危机7》马上就要和各位玩家见面了,此外还有第三部CG电影《生化危机:血仇》上映,甚至有可能推出《生化危机2重制版》,相信各位“生化迷”对本年应该相当期待。

生化危机-复仇

  バ 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 Resident Evil: Vendetta

  上映时间:2017年5月27日(预定)

游民星空

  《血仇》是第三部《生化危机》CG动画电影,和游戏保持相同世界观。主角为里昂和克里斯,据说瑞贝卡也会登场。目前未判明其剧情发生的时间,猜测是在《生化6》后发生。本作的导演请到了《咒怨》导演清水崇,想必气氛营造会很不错。

游民星空

  预告片中克里斯带队闯进一个古堡,而里昂却当上了独行侠。《生化7》看来不会描述老角色的故事,那么影片会让二人走向什么道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2重制版

  バ イオハザード2 Remake / Resident Evil2 Remake

  发售时间:未定

  早在2015年8月卡普空就开启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计划,之后官方就要求Invader Games停止制作民间版本的《生化危机2重制》,并且还邀请他们参与制作《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讨论中。

  与《生化危机HD remaster》不一样,这次使用的是”Remake“,也就是像NGC版《生化危机重制版》一样,是完全的重制。除了剧情和设定这些要素不变,游戏将会重新架构,甚至超越《生化危机重制版》的重制程度。

  但之后《生化危机2重制版》就再也没了确切消息,不过既然官方没有宣布取消,并且将其他几部正传都移植到本世代,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重温2代带给我们的恐怖体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