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20周年历代作品回顾

2017-01-10 09:39:00 来源:tgbus 作者:Parry 我要投稿

第4页:生化危机-导演剪辑版

展开

生化危机-导演剪辑版

  发售时间:1997年9月25日(PS版) / 2006年11月22日(PSP官方模拟版)

游民星空
日文版封面

游民星空
英文版封面

  由于《生化危机》大热,续作的呼声越来越大。卡普空也表示会投入精力开发续作,但是玩家们苦等了一年仍不见踪影。为了缓和玩家对续作的强烈期待,在一年半之后,也就是在1997年9月,卡普空推出了《生化危机 导演剪辑版》。《导演剪辑版》只登陆PS平台,PSP时代官方也曾放出过其模拟器版本。本作主要新增了模式及难度,可以说是《生化危机》的加强版本。此外还附带D CD2是《生化危机2》的体验Demo,日版还包括《洛克人 neo》(即之后的《洛克人DASH》)和《火焰气息3》(Breath of Fire III)的试玩Demo。

  《导演剪辑版》主要是新增了“初学者”模式和“Arrange(重编)模式”。其中“初学者模式”即新增的简单难度,该模式下弹药数量加倍,使玩家能更轻松通关。这相当于带给因为难度问题而望而却步的休闲玩家一个买它的理由。

  “Arrange”模式可以算是新的最高难度,这个模式下弹药、道具等收集品的位置全部重新调整,敌人配置及位置调整等。由于道具位置改变,使得玩家不能按照原版路线前进,加上房间内更难对付的敌人配置,速度更快更强的敌人强化丧尸,使玩家更加难以生存。这样能吸引购买了原版的玩家再次购买。不过“Arrange模式”也是弹药加倍的选项的。

  此外《导演剪辑版》还追加了吉尔、克里斯和丽贝卡新的默认服装,优化版的原版手枪能够几率爆头,新BGM等元素,部分场景镜头和动画也被重新改良优化。英文版原版的缺少自动瞄准的漏洞也被修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