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mod大全第2弹 人物、技能mod下载及说明

2017-01-11 19:06: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番茄浓汤 我要投稿

第25页:1.04NPC技能商店MOD

展开

1.04NPC技能商店MOD

  价钱公道合理,那些unknow的是dlc里的技能,目前就加了10个,蓝f必杀技、终极技、加贝的必杀和终极技,龟头的技能和觉醒技,悟空的蓝神10倍界王拳。大部分觉醒技全族通用。大部分技能能使用,极少数绝命弹那种看上去挺唬人就是不给你使用我也没辙。

下载地址及使用方法

  skil_item放在data\system\item下,custom_skill放在data\system\下,skill.zip解压到data目录下。

  对了气力消耗哪里千万别信。技能太多我也没一个个的去试也懒得去改了,写着消耗300实际上改多少是多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