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角色图鉴及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图文攻略

2017-01-13 10:00:00 来源:PSN中文网 作者:sean_hyneman 我要投稿

第3页:流程奖杯及简单奖杯(1)

展开

流程杯&简单杯

  这游戏有一个可以让新人大大降低难度但同时也破坏游戏体验的东西——“WRITE MY STORY”地图编辑器

  注意:此页及之后的分页所展示的游戏路线都是给奖杯党/老司机看的,并不是最佳体验路线,新人想走最佳体验路线的话,请从现在就关掉这份攻略,然后按照系统预设的路线慢慢玩。

  以下是白金要点,给想在一周目之内就速白且规划能力较强的dalao参考用

  1.人员配置中必须要有无亲人的小孩子一只,和至少两名大人。

  2.难点奖杯为四大自残杯学校杯,解法在后文都有写。需要你这一周目内战争持续的天数足够长。

  3.给小孩造玩具,经常陪小孩玩,前期速解Note: Better daysDiary: Bond for life,之后就不要再搭理小孩了。

  4.不死杯:通关角色不能死亡——有强退大法可以保证。

  5.守夜杯:夜里让两人守家一次。

  6.一血杯:必须外出杀一个人。

  7.全地图杯:一周目内去过所有地图。

  8.必须要过一次冬。

  9.地图编辑器选择的暴力强度不能过低,不然不会出现“罪行日”。

  10.抗bug的人品,因为以下奖杯可能会发生不跳杯的bug:

Note: Bless the radio

游民星空

  收音机超出预想的有用,我们能得知天气预报、获取重要消息以及听音乐。

Diary: We have wintered

游民星空

  冬天过去了,冻寒结束了,我们撑过去了…大家都做到了!太棒了。

Epilogue: We made it!

游民星空

  起初我们几乎不敢相信我们能一路撑过来,但现在我们仍在这里,这说明了一些事情…对吧?

Note: Everybody got to learn

游民星空

  团结,这是我们必须教给孩子们的第一件事。

想走轻松路线的普通白金选手们看这里

  首先第一次进主菜单是不能选择地图编辑器的,只有一个开始游戏选项。(但是进游戏后立马再退回主菜单就能用了)

  然后地图编辑为如下:

游民星空

  1、战争持续时间——我们选20-30天,新人没信心的话可以往上加,取决于学校奖杯的进度(见最后一个“学校杯”的分页)。不过按道理讲30天是足够足够了,天数太多了就是负担。实在完不成也无妨,可以放到后面和之前那些因为人品或BUG没跳的杯一起解,一周目只要做到通关不死就好。

  2、暴力冲突(难度)我们选中间那档“MODERATE”,如果选第一档的话就不会出现任何暴力罪行日,也就拿不到相应的流程杯。(有同学反映可能20天时间太短,不利于罪行日和冬天的同时出现——那就加到30天。实在不行回头去主线里单独解,主线是肯定不会错过的)

Diary: We made a stand

游民星空

  那班强盗就像成群的饿狼一般,我们每晚都击退他们,所有人都存活了下来。

  这个是罪行日标志…

游民星空

  3、冬天我们选在中期来临、温和、持续时间短...选太早怕你来不及准备...

  4、地图随便选10来个,其中超市色男必选(supermarket地图下的soldiers),其余尽量选一些安全的初期小肥图(没有分支那种,比如加油站什么的)。不过也不要选太多,不然全地图杯不好解。

  5、角色的话用这三个:工程师Marin、15格Marko(或砍价姐Katia)、战斗男Roman,再随便加个没有亲人的小孩子,注意一定要是没有亲人的。

游民星空

  然后就开始easy模式啦

Epilogue: War is over

游民星空

  长久以来,战争狂暴的撕咬了各处各地,我存活下来了而我希望我不是唯一的幸存者。

  通关就行,可以有人中途死亡

Diary: Day 7

游民星空

  我们已经在这里支撑了七天,并且让所有人都活了下来——暂且如此……

  7天内无人死亡

Diary: Vexing snow

游民星空

  恼人的雪。半座城市都被深深掩埋以至于我们无法涉足。愿用我的王国换辆铲雪车…

  冬天来临的第二天就能获得奖杯

Diary: Finished ransacking

游民星空

  我们已经彻底搜索过了住所内每个角落和每条缝隙,现在我们必须冒险外出寻找物资。

  初始房屋全部搜刮干净,部分需要撬棍或开锁铁丝,不着急的话土堆就慢慢挖吧

  注意这里的初始房屋是指自己团队所在的避难所

Note: Bless the radio

游民星空

  收音机超出预想的有用,我们能得知天气预报、获取重要消息以及听音乐。

  建造收音机后控制右摇杆可收听各种频道,包括天气、当前物价情况(比如有时候会说萝卜价格很高,入冬后木材价格很高之类的),音乐(恢复心情用,必须持续播放,跳过白天无效)和战争进展,确保每个频道都播放过

  可能会有不跳杯bug,请确保所有频道都收听到,然后第二天再来听

Note: Distilled gold

游民星空

  我们正准备蒸馏一些私酒。四面楚歌时,食物和酒总是有着很高的需求。

  用工具台造出一个蒸馏器,然后再制作出一瓶酒

Note: Doubled the watch

游民星空

  保卫此处不受外来者的入侵至关重要。两名守卫可以互相照看。

  夜晚时选择2个人进行守卫

Diary: Hostel's open!

游民星空

  我们有足够的床位给每一个人了,除了必须出去捡破烂的那一位。

  比如有3个人,造2张床就达成条件了

Diary: Shooting for five stars

游民星空

  自从我们在这儿落脚后第一次吃到热食。但我们最好先别习惯于此。

  吃一份由厨房煮出的热饭

  注意是必须要让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吃上一口热饭

Diary: First blood

游民星空

  我们之中的一人经历了暴力冲突,希望以後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杀一个人,自己无伤也无妨,目标就是超市色男,俗称超市大礼包

  超市色男打法详见后文“四大自残杯”分页

Note: Creature comforts

游民星空

  我们的居所开始像个舒适的家了,这让我们的精神好多了。

  造足够多的床,有凳子、沙发、收音机、吉他(比较关键)、火炉、补3洞、安装防盗门

  避难所评价奖杯,达成如下图所标示的评价后就能跳杯。提高避难所评价的有吉他、收音机、床位、沙发、椅子、书本、咖啡香烟、防盗门和墙壁修补工作。不需要每个都做,大约完成80%就能达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