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达列斯玩法技巧

2017-01-13 18:00:51 来源:达列斯吧 作者:我是铿爹 我要投稿

第3页:连击动作(1)

展开

连击动作

  接下来讲解一些带有一定操作难度的连击。 首先是达列斯的重要连击。 【重——轻——重——轻——重】这套连击攻速较快,距离长,消耗的时间少,伤害也相对较高。

  首先是一个右直拳,和绝大多数角色一样,攻击距离十分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第一下重击能够接受的最远距离。)

游民星空

  接着到第三下,也就是重击,一个从上往下的右勾拳,从这里开始敌人被击飞。

游民星空

  第四下是一个将敌人向下击落的倒勾踢,这一下攻击,配合接下来最后一下攻击,让这套连击的实用价值大幅度提升。

游民星空

  第5下是一个瞬移至下方的顶膝,这是最最关键的一点,接下来的连招会重点讲解这点。

  有关于这套连击的讲解,这套连击的操作难度相对较高,但是实用性也相对较高,有一定水平的玩家在玩这个角色时必须要学会。(我所讲解的每一套连招都是基于敌方处于崩溃状态中的连招。)

游民星空

  首先是超重击【轻拳】。

游民星空

  接着接上 【重——轻——重】,将敌人击飞。

游民星空

  然后是最最重要的部分,在这一倒勾踢出现时,只要你听见瞬移的音效,也就是接下来按下重击时产生的瞬移,一定要在顶膝使出来之前使用大型气功波(下图),通过使用究极技来取消顶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