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达列斯玩法技巧

2017-01-13 18:00:51 来源:达列斯吧 作者:我是铿爹 我要投稿

第4页:连击动作(2)

展开

游民星空

  然后快速重复按下指令来加快究极技的释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可以达到一万伤害,如果敌人这时候残血的话可以在快速接上小型气弹追加伤害。

游民星空

  我们来总结上面的这套连招。 【 1,操作难度较高,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 2,可以运用在体力在5格以上(包括5格)的敌人。 3,需要借助地面进行连击,所以在极高的高度下是做不到的。 4,能量消耗少,伤害高。 5,在大多地图中都有用,使用这个角色时必须要学会。】

  接下来,是一个操作难度较低的连击。【 重——轻X2——全力能量波 】当你处于较高的位置时使用这套连招,可以将究极技改为全力能量波作为连招的结尾

游民星空

  和上面的一样,以右直拳作为开头。

游民星空

  但是用后旋踢击飞敌人。

游民星空

  这套连招相对简单,但伤害较低,大概4千多伤害,而且如果不在敌人崩溃状态下用,敌人还可以逃脱。前面的三下普通攻击可以闪现,但是最后一下大招,只能用闪避技躲开。我这里讲解主要还是今后将它带入到其他连段中。

  接着接上全力能量波。

  我发现有很多小伙伴在想如何更好的运用超重击,其实用达列斯的话基本不需要考虑这种问题,因为达列斯【任何一种】 【不带击飞效果】 的 【近身攻击】 (包括精神树果实在内)都可以连上超重击,即使对方处于悬浮状态(也就是被击飞状态中被打是状态),基本上打中对方之后,随时随地都可以接上超重击。 ——而你在实际作战的过程中,只需要观察对方的体力(尤其是对方只剩下不到两格体力的时候)和动向,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机使用超重击就可以了。

  同时,达列斯【任何一种】【带有击飞效果】的【近身攻击】都可以用冲刺和滑步来解除硬直。这让一些玩家可以利用这两点来达到追击被击飞的敌人和躲避敌人反击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